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澄清嫖娼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34 潇湘晨报
李琛澄清嫖娼传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 琛

  昨日,有消息称,歌手李琛涉嫌嫖娼被抓,将被拘留15天并劳动教养。而且网上还刊登出“李琛被警方带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的图片。昨晚,怒不可遏的李琛在新浪网上参加了视频聊天,澄清他是去北京西城区看守所为学员们做报告,整件事情完全被媒体扭曲了,因此他将把传播这一消息的媒体告上法庭。

  孙先生拍下照片

  “李琛被警方带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的照片是一位姓孙的先生提供给媒体的。孙先生称,4日一早他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看望一位朋友,正当他在门外等候的时候见到一辆警车开到看守所门前,“车门一开,我先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人从车上下来,当时我就很好奇地多留意了点,发现是唱《窗外》的歌手李琛,因为我以前还挺喜欢他的歌,而且前两天还看到电视上采访他。我能肯定就是他。李琛被一左一右两个警察押下车,走进看守所。”当问到李琛会不会是来探别人时,孙先生表示:“李琛不太可能是进去探望别人的。当时李琛头压得很低,但看得出脸色蜡黄,非常憔悴,而且看守所来探望的人是不能进去的,像我们送东西给里边的人都只能在外头等。至于李琛为什么一早被送进看守所我也不太清楚。”于是他拿出自带的家用相机拍下了两张现场相片。

  随后,有媒体称,李琛被处以15天的拘留外加一定时期的劳动教养,原因是涉嫌嫖娼。

  李琛澄清传闻

  昨晚,李琛亲自赶往新浪网,在视频聊天上对整个事情进行了一番解释。

  李琛表示十一月底北京西城看守所找到他,要他帮助该所进行一些帮教活动,为学员们做一些教育活动。所以他在4号早上被看守所接去参观,和学员们进行接触,然后了解一下大墙内的生活状况,总结一些内容,好进行8号的报告。不料进看守所大门的一瞬间被人拍了照片,而且这张照片闹出了很多事情。李琛有些无奈地表示,“大家为什么不往好处想呢。看守所我是去,但我不是被抓,我是去做帮教的,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李琛再三强调感谢这么多媒体这么关心他,但他对沈阳一家媒体非常气愤,因为那家媒体给他定了一个罪名,说是嫖娼被抓,需要15天的拘留外加一定时期的劳动教养,“我一定会以法律手段给他们发正式的律师函,要求他们向我公开道歉,为我恢复名誉”。最后,李琛表示,“请大家相信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而且永远不会做任何违法的事情。”

  特派记者 侯 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