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嫖娼被抓是假新闻 李琛:我没嫖娼,是去帮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进来娱乐圈丑闻不断,继“毒”之一害后,昨(6)天又冒出了“嫖”的消息———主角是残疾歌手李琛。不过经记者了解后得知,此事完全是一场误会。同时李琛表示,将保留对发布不实报道的媒体进行起诉的权利。

  读者爆料

  李琛进了看守所!

  昨天沈阳某报报道,根据读者孙先生爆料,4日早上8:00左右,他看见一个和残疾歌手李琛长得非常像的人被带进了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孙先生立刻用自己的相机拍下了两张照片。孙先生表示,他当时是去看望一位朋友,在等待的时候看见来了一辆警车,“车门一打开,我就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人从车上下来,因为好奇我多看了两眼,发现这人是唱《窗外》的歌手李琛。因为我前两天还看到电视上采访他,所以我能肯定就是他。当时李琛被两个警察押下车走进了看守所。”孙先生很肯定地表示,李琛不会是去探望他人的:“因为到看守所探视的人是不能进去的,送东西的人只能在门外等。”随后孙先生给各大媒体打去电话爆料。有记者采访了李琛的妻子艾小慧,艾小慧说:“我已经两天没和他联系过了。”不过艾小慧表示,酷爱音乐的李琛因为和朋友讨论音乐两三天不回家也是常有的事。此时,李琛被抓的消息已经传得纷纷扬扬,关于他被抓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最多的说法集中到了“因嫖娼而被捕”这一点上。

  李琛澄清

  我是去那里帮教!

  昨天当记者拨通李琛电话时,李琛本人显得十分愤怒:“我不知道某些媒体为什么要乱传我的新闻,我是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的名誉管教,经常会不定期地去那里进行帮教。前天上午我又去了,只是没想到竟成了我‘因嫖娼被抓’。我不知道这个孙先生是什么人,也不知道我‘嫖娼’的消息到底是从哪来的,但是我一定要把这个问题弄清楚。同时我将保留对这些虚假报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李琛还表示,该新闻爆出之后,他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干扰:“今天我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话都快给打爆了,全部是问这事的。我现在正在准备的一个叫做‘热爱生命,身残志坚’的专题报告都无法正常进行下去了。”李琛说,“我已经和看守所的领导联系过,他们很快将会和我一起对此事进行澄清。”李琛表示,8日他仍会按原计划去为西城区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做报告。(记者曾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