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私生子案今日将开庭 王纳文想一次拿完67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高峰私生子案今(7)日下午将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王纳文代理律师赵进荣昨日表示,他将争取让高峰一次性付清所有抚养费。

  据赵进荣称,王纳文提出的67万元抚养费包括孩子元元的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三类。按九年制义务教育规定,高峰应提供孩子九年内所需的学费,而生活费则按沈阳市平均生活水平为准。抚养费中最昂贵的是住宿费,因为王纳文不在北京定居,孩子住房须由父亲提
供,因此要求高峰提供45万元的住房。赵进荣认为,67万元对高峰来说根本不成问题,现在就看高峰对儿子有没有感情。

  赵进荣介绍,抚养费本来有一次性给付、按月和定期给付几种类别,但这次提出一次性付清,主要是担心高峰事后搞小动作,比如事后证明自己没钱,或者每月只给几百元钱,这样法院的判决就等于一纸空文了。为了杜绝这个后顾之忧,赵进荣将在诉状中提出一次付清抚养费的要求,“如果法院不支持,那我们将继续上诉。”

  由于此前高峰曾提出王纳文也应承担部分抚养义务,因此也有网友认为王纳文要拿到67万元有点困难。对此,赵进荣认为父母的义务完全不相关,“况且孩子从小到大都是阿文在抚养,如果真是高峰这样在争,情理和法理都不会站在他那一边。”(记者常雄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