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为金陵晚报读者预留演唱会最好座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特别提示:想得到陈慧琳送出的香港红体育场个唱门票的读者,请尽快发送短消息“陈慧琳”及想对她说的话到18856777,我们将在本周五抽出4位幸运者。注:本次演唱会门票由金至尊珠宝友情提供,除门票外的其他一切赴香港旅游费用请自理

  金陵晚报报于12月2日刊发的一则“陈慧琳诚邀本报读者赴港看个唱”的新闻引起了空前关注,至今为止每天在短信平台上的留言都多达数百条。在得知自己的赠票举动受到南京
歌迷的热捧之后,远在香港的陈慧琳昨天高兴地告诉记者,她已经留好了最前排的4张演唱会门票,只等南京歌迷前去捧场。

  据了解,由金至尊珠宝赞助数千万冠名的“纸醉金迷”陈慧琳香港红馆演唱会将于本月24日平安夜隆重上演,目前的计划是连开8场,直至12月31日晚跨越新年。但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由于陈慧琳目前的人气高涨,演唱会门票一度吃紧,主办方正在计划再加开两场演唱会,真正成就一次跨年度的音乐盛宴。

  陈慧琳表示,为了在此次演唱会上给予歌迷新鲜的感觉,她从今年2月份起就开始秘密学习跳踢踏舞,这次个唱算是首次展现。而且为了营造出气势磅礴的视觉效果,演唱会还特别组织了40人的歌舞节目,试图再现美国百老汇的歌剧场景。

  而据演唱会主办方金至尊透露,陈慧琳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在于一架用黄金和宝石打造的道具马车,这也是他们特别送给陈慧琳的新年礼物。这架豪华马车仿欧洲风格,仅设计就耗费了两个多月时间,使用的黄金和宝石也是不计其数,总价值至少在1000万元港币以上!

  据了解,香港红馆演唱会跟内地演唱会存在着很大差异,由于艺人成本及交通住宿成本低廉,再加上有实力强劲的企业冠名赞助,所以门票价格普遍较低,比如这次陈慧琳的演唱会门票仅分100元、200元、300元和400元港币4个等级。

  而此次陈慧琳免费赠送给本报读者的正是最前排的400元门票,场次也安排在了12月31日前后,因此可以让南京歌迷在香港度过一个绝对浪漫的新年。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恒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