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会场外假票泛滥 “爱心演唱会”票贩赚取黑心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6)晚的上海大舞台丝毫没有受到寒流影响,格外温暖。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我要上学!音乐之声百万爱心演唱会”在此举行,这场音乐会群星云集,大家为了同一个主题———让千千万万无法上学的孩子得到学习的机会汇聚于此。但就在这样一个爱心的主题下,场外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那些黑心票贩为了赚钱而出售假票,导致大约近百人被挡在了门外。

  黑心贩赚昧心钱

  在演唱会开始前1小时,观众就开始陆续进场,但记者发现,这次演唱会检票处的人员特别多,检查也十分仔细。在记者询问下,现场一位检票员表示:“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假票特别多。他们说是刚刚在门口买的,为了防止意外,我们就增派了人手。”于是记者便在检票处守候了一会儿,果然假票非常多,大约20分钟就有8张假票被没收。据场内工作人员说,今天大约收了有近百张假票,这在以前还是很少见的。

  有两个貌似初中生的女孩与保安发生了争执,经询问得知,她们今天才来买票,因为时间紧就没仔细看,哪知道竟然是假的。她们说自己用700元买了两张480元的票,本以为占了便宜,没想到是假票,说着说着她们都急得哭了起来。昨晚是场汇聚爱心的演唱会,却有如此多黑心贩昧着良心卖假票,无疑和热情的大舞台形成了强烈反差。

  明星齐聚献爱心

  陈坤是第一个上场的演唱嘉宾,他也被评为“最佳爱心新人”。他表示自己在读大学时也不是很富裕,学费都是靠打工赚来的。所以他十分明白那些孩子渴望读书的心情,他表示:“我们是幸运,而那些孩子的穷困并不是他们的宿命,只要我们伸手拉一把,他们的命运就可以改变。”参加此次演唱会的还有中国台湾的五月天组合,正逢乐队主唱阿信的生日,他十分激动地表示:“今年的生日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我希望今天的演唱会成为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们一辈子难忘的记忆!”张信哲、伍思凯、游鸿明等歌手也悉数上场为爱心演唱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母女同场送真情

  柯以敏为了这场以“我要上学”为主题的演唱会,推掉了其它宣传活动。身为妈妈的她,对这样的活动十分支持,不仅唱了许多自己的拿手歌曲,还意外收到了女儿送上的一束鲜花。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柯以敏当时弯下腰对孩子说:“你现在很幸运,有许多和你一样大的小朋友需要你的帮助,所以你也要把这份幸运带给别人。”(程怡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