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改玉女形象 杨童舒《离婚女人》变“悍妇” (2004-12-07 09:07:2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8 新华网

  因演绎《被告》、《悲情红与黑》、《太平天国》等剧而被观众熟悉杨童舒将要接拍一部20集的现代情感戏《离婚女人》,一向以青春玉女形象示人的杨童舒这回在剧中扮演的却是一个形象邋遢有点疯疯癫癫的女人。

  其实,杨童舒早在《至尊红颜》里面,她就扮演过一回反派,相信观众对于戏中那个人格裂变的徐盈盈印象还是比较深刻,而在《汉武帝》中,杨童舒的扮相更是丑得吓坏了她
的经纪人。杨童舒自己也坦言,虽然这些角色都不是完美的,或者和自己本身的形象差距较大,但对于自己在这些剧中的表现还算满意,因为从观众的反映来看,大家似乎还是能够接受她这样的角色转变。因此,有了此前小试牛刀的成功,自然给了她这次的表演很大的信心,相信广大观众能从这部戏中看到一个不同往昔的杨童舒。

  从外表来看,杨童舒绝对算得上是内地的“玉女形象代言人”,而从她接拍的一些戏来看,大多走的也是这种路线,但这回她却要在《离婚女人》中颠覆自己一贯的淑女形象,演一个爱丈夫爱得有点疯狂,把整个心思全放在丈夫身上的女人。整天穿着已过时多年的服装,不会打扮但一心又想讨丈夫的欢心,而最终导致离婚的结局。杨童舒笑称,自己戏里边的衣服是服装师的妈妈在上世纪80年代穿过的衣服,虽然这个人物比较老实耿直,但一发起“疯”来也着实让人吃惊,她甚至为了向丈夫表明自己的心迹而举刀砍人。相信由杨童舒来演绎这个疯狂的女人会给整部戏带来许多生动的看点,但接拍这种“自毁”形象的角色,一般的演员都比较慎重,不知杨童舒的FANS们看了这部戏是否能够接受她在戏里面的形象。

  据悉,在这部戏中,和杨童舒演对手戏的将是演员高曙光,同时牛莉和刘蓓也将加盟该戏。(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