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剧宣扬爱情至上 韩星为钱疯狂卖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韩破获地下“拉皮条”组织

  艾辉

  “傍一傍,十年少”,这句话成了整个亚太娱乐圈众多女星的信条了!据中新社报道,12月5日,韩国警方查获了一个国际婚姻介绍组织,这个组织介绍韩国二三流女演员给亚太地区的富豪做“二奶”,并从中获取暴利,目前三名涉嫌人已经被捕。警方调查,李姓妇女等三人涉嫌透过国际婚姻介绍所,介绍这些韩国女演员给富豪,通过“假结婚”的方式,实现“卖身肉偿”的目的。

  其实,娱乐圈女星被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据知,在传闻被包的女星中,有些是因为家庭经济拮据被迫如此,有些则是贪恋奢华而心甘情愿,难怪不少有良知的人感叹道: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先不论这些“扒粪者”的居心如何,至少让普通市民也见识了一把娱乐圈的光怪陆离。

  据报道,卖淫丑闻冲击韩国娱乐圈早有时日,被指与淫媒合作,然后向政、商和娱乐界名人出卖肉体的除了歌影视女艺人,还有名模。这些女明星为了在事业上有进展和突破,不惜与名人进行金钱和肉体交易。据称,“包”下她们的包括电视制作人、政界人物以及企业界名人等,完事取得可观的“肉金”后,她们便和相关的淫媒“分红”。

  据知,除了“肉金”外,出卖肉体的女艺人还获赠名贵礼物。韩国有媒体笑称:《蓝色生死恋》的纯情之下原来是肉欲暗涌,春光无限。更有正义之师要求警方多揪出这样的败类,以此净化韩国娱乐圈,给众多女星以警示。

  韩剧宣扬爱情至上,离社会现实相差甚远。
韩剧宣扬爱情至上 韩星为钱疯狂卖春(组图)
:无良富豪荒淫无度 虚荣女星惨成玩物 一切都是钱作怪

  女星被包不仅在韩国,在港台地区、日本等地也常有披露。如果说以前不少女星被富商包养的传闻不断,还大都停留在流言阶段,但是就在近年来,不少当事人、知情人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揭开“黄幕”,指名道姓,在香港被点名的女星就有:黎姿、刘嘉玲、关之琳、李嘉欣、王祖贤、容祖儿母女、蔡少芬……

  香港:富豪开价“一网打尽”大牌女星

  有钱人就是喜欢玩爱情游戏,用金钱换取有知名度女星的芳泽,早期的黎姿、刘嘉玲、关之琳、李嘉欣、王祖贤、蔡少芬等人都传被“包”。但是“花无千日红”,如今香港艺坛新人辈出,这些公子哥儿又有了新的选择。据香港某杂志做的富豪“民意”调查显示,新加坡歌手孙燕姿竟然以大黑马姿态突围胜出,被“包”身价在众女星之上。孙燕姿甚至击败港人眼中的性感女神舒淇(港元50万)、充满韵味的国际巨星张曼玉(港元50万)和肉感十足的漂亮妈妈钟丽缇(港元50至80万)。燕姿的行情和标准美女李嘉欣及歌手陈慧琳不相上下,都以百万身价傲视群星。对这些富豪来说,女星身价就像股市,起伏不定,完全看个人素质和受欢迎的程度。其他登上香港富豪最想亲芳泽的十大女星榜的,还有梁咏琪(港元80万)、张柏芝(港元50至80万)、杨采妮(港元50万)和李彩桦(港币30万至50万)。

  李嘉欣(左图)、林熙蕾是好色富豪最想“包”的港台女星。
韩剧宣扬爱情至上 韩星为钱疯狂卖春(组图)
韩剧宣扬爱情至上 韩星为钱疯狂卖春(组图)
  如果这些还暂时停留在“未遂”的阶段,那么早前“过气”富商罗兆辉就自己跳出来说,老子有钱的时候就包过孙佳君,还曾以50万一个月“包”港姐冠军某小姐两个月,令人瞠目。香港艺人严淑明则出书证实香港确有女星被包,指出席富豪饭局陪食也是女星赚外快的方法,有许多女星被富商包养半年到一年金额超过5000万港元。她认为,港台社会总认为用钱就可打发女艺人,所以选择跳出来写书。

  台湾:富豪还要求女星遵守行规

  在台湾,不少商人也是明码实价地列出女星的身价,如有“金主”出价1000万港元,想要包养刚从香港黯然回台湾发展的“性感宝贝”林熙蕾,条件是“服侍”对方3个月。贾静雯也值一场饭局100万元台币。这些富豪不仅“胃口”大,而且也很难伺候,某商人就曾经很气愤地爆料,说他和写真女星郭静纯“有一腿”。原先说好“办事”12回,郭美人可得180万元台币,但最后郭小姐只“办”了2回就跑了,他气不过,便跳出来指控她“不守信用”,还向“中介人”萧淑容抗议。虽然,在媒体的追踪下,该商人又说只是误会一场罢了。但是这件事也让普罗大众窥到娱乐圈深处一点“荒淫”的做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