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辉感言:是谁搞臭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中国古代,包一个戏子太常见了,连白居易都称赞自己包的歌妓,“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那些达官贵人更是要出尽法宝(当然最主要的是权势和银票),将红伶掠为己有,你看看《大宅门》里的白景琦就能略知一二,杨九红还算幸运,毕竟被白七爷爱过一把。但是更多的红伶被自己不爱甚至厌恶的人任意摆布,实在是不得已。谁叫自己出身微贱、身世飘零?

  但是到了现在,女星被包的消息频频出现在报端,让人觉得时代变了,社会进步了,这娱乐圈的陋习还是未变。作为演员,即使没有红到炸子鸡的份上,经济上的自立能力,怎样也比一般打工族强,又不需要卖身葬父卖身葬母吧?但为何她们中的不少人,依然会继续向有钱有势的人投怀送抱,甘愿“被包”,这充分验证了丘吉尔的话:只有永远的利益。一个花钱买面子,买享受,买新鲜;一个卖身换珠宝、豪宅、名车或者人气,实在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只是,娱乐圈不断有人跳出来说,娱乐圈真复杂,真脏,大有身处地狱的味道,但是细细一想,究竟谁搞臭了娱乐圈,说到底还不是娱乐圈里的男男女女,风气不正,安能净乎?包与被包,如果要说到道德的份上,似乎也很尴尬,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责任选择自己的生活,只是希望那些投身包与被包事业的人们能够在偷吃的同时,也把嘴擦干净,不要被警方或者媒体知道,毕竟你们也要见人的,娱乐圈里的人和娱乐圈外的人一样要面子的。我不赞成虚伪,但是世风如此,只能退而求其,希望你们努力藏一点,还有很多年轻人在每天看你们屁大的事。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