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MTV天籁 演唱会上周六举行 陈冠希 唱出“被打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上周六晚上,去年曾经在广州火热上演的南方MTV天籁演唱会,移师白云山下的广州体育馆,再度进行。黎明、陈奕迅、杨千病、Twins、陈冠希、何韵诗以及朴树、花儿乐队陆续登台演唱。如此多大牌歌手,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起去年的天籁演唱会,场面更加火爆。除了各自的大热歌曲之外,Twins、陈冠希等人也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尤其是陈冠希,他演唱的是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歌曲,歌曲中,他再提被打事件,并直接道出自己对传媒的不满。

  陈冠希新歌发泄不满

  当晚的演唱会在杨千病的快歌《处处吻》中拉开帷幕,三首歌曲之后,陈冠希登场。极具冲击力的HIP-POP音乐让现场气氛更加高涨。但由于现场音响的缘故,不少观众表示自己并没有听清他在唱什么。其实他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据陈冠希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这首歌曲写的是他今年3月份在香港街头被打事件,其目的在于:“讲讲对记者的想法。包括这首歌在内的整张专辑,都是我自己想说的话。每次我对媒体说了什么话,之后都会发现写出来的跟我说的不一样,甚至完全不是我的本意,给别人的感受完全不一样了。所以这次我自己出来说话,听我的歌就会知道我真的想说什么。”

  此外,陈冠希对年底的各大颁奖礼也露出了自己的不满。有记者问及对年底的颁奖礼有什么期待时,他说:“没什么期待,每次都是去到现场,坐3个小时而已。”

  陈奕迅看好刘浩龙

  陈奕迅在全面复出并改签新东家之后,首次来到广州,歌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是全场最具人气的歌手。被问及对新四大天王有何看法时,他笑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就是那样吧。”而对于今年香港乐坛虽然新人辈出,但成绩都并不尽如人意,只是唱片公司在大肆炒作的现象,他出乎意料地说道:“公司捧歌手是应该的,这表示公司对歌手有信心。歌手应该感激公司,不要辜负公司。”随后,他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看好的新人:“我听过的新人当中,周国贤、薛凯琪都不错。还有刘浩龙,都说他唱得很像我。不久前我在北京,有歌迷拿了我的盗版唱片来让我签名,我当然不能签。我用20块钱向他买了下来,那张专辑叫‘好心分手的作者’,听过之后才知道那是刘浩龙的《十恶不赦》,其中有句歌词是“好心分手的作者”。你看,连盗版商都觉得他唱得像我。像我,也蛮好,不错的。”不过当记者问到看好谁会成为今年“最受欢迎歌手”时,他却没有说当下的歌手,而是:“梅艳芳,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受欢迎歌手。她是我那个时代最受欢迎的,无人可以超越。”

  朴树、千病遭遇尴尬

  今年年初的时候,唱片公司和朴树本人都曾经表示,他从此要做职业歌手,会尽快推出新专辑,很有可能就在年底之前。如今已是年底,但朴树的新专辑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有记者就此事咨询朴树时,他尴尬回答道:“我没能兑现诺言,今年什么都没干。”当记者继续追问时,他再度抛出他经常说的话:“生活就是这样!不过不用那么着急,我有一辈子的时间。”

  除了他,杨千病在现场也遭遇了尴尬。有记者问及她欣赏哪些内地歌手时,她说:“阿杜啊,他写歌很专业,我很喜欢他写歌的风格。”可能她自己也立即意识到阿杜既不是内地歌手,也不是写歌的,马上补充道:“孙楠也很好,唱得非常不错。”

  Twins患上车祸后遗症

  作为演唱会赞助商的代言人,Twins自然要赶来献唱。她们目前都正在拍戏,下月10日,她们还将推出自己的又一张新歌加精选。几乎每一张新专辑推出之后不久,她们都会推出新歌加精选,精选的歌曲不仅有刚出道的歌曲,也会包括刚刚推出没多久的专辑中的歌曲。下月的精选碟也是如此,其中只有4首新歌,却有十余首旧歌。除了新专辑,之前的车祸也是采访的焦点。她们表示,那次事件至今让她们后怕,阿Sa说:“我妈现在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手啊脚啊有没有事。”而阿娇则说自己现在每次坐车,一定记得系好安全带,而且还会紧紧抓住安全带。

  图:

  对于今年3月在香港街头被打一事,陈冠希还念念不忘。他在歌词中直率地表达出对香港媒体的不满。专题摄影:本报记者 陈辉

  Twins这对活宝,去到哪都大受欢迎。专题摄影:本报记者 陈辉

  黎明够亲切。专题摄影:本报记者 陈辉

  朴树够酷。专题摄影:本报记者 陈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