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惊艳 洛佩兹出性感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洛佩兹·珍妮弗近日在伦敦举行了新曲面市的发布会,她最近还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照片上的她全裸上身,酥胸半露,仅有一只手臂捂住胸部防止走光,玉背更是全都暴露在外。

  在发布会上,洛佩兹演唱了包括下个月将面市的新单曲“Get center”在内的6首新曲,其间她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老公马克,一个目击者表示:“当洛佩兹演唱时,她也会看
着马克面带微笑,他们之间那种温馨浪漫的感觉真是太甜蜜了。他们两人真的是感情深厚。”明年2月,洛佩兹的新专辑“重生”就将在商店上架,不知道“重生”这个名字是否也意味着这位歌后一向不太顺利的感情生活在遇到马克之后也获得了新生。

  与此同时,在洛佩兹的写真照当中,除了一幅上身全裸仅戴着一顶白色大沿帽的照片之外,还有一张照片中洛佩兹仰躺在一个白色的沙发上,全身仅着一套白色的比基尼,洛佩兹很会摆pose,一手抚头,另一手臂自然下垂,全身肌肤光滑发亮,显得很有弹性,整个造型看上去高贵典雅却又非常性感。据称在拍这些写真照时,马克一直在身边为洛佩兹助阵,随后两人还欢迎媒体给他们合影,照片上的两人均面带微笑,看来心里的确是笑开了花。

  (清晨)

  图:

  洛佩兹的整个造型看上去高贵典雅却又非常性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