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琛惊怕 李琛涉嫌嫖娼被抓 拘留15天并需劳动教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有消息称,在歌坛沉寂许久的李琛被警方带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前天从西城区看守所传来消息,他们证实了李琛正在看守所的消息,被拘原因是涉嫌嫖娼。

  以一首《窗外》唱红的李琛,形象一直都很健康。李琛究竟为什么被警察带走呢?北京西城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看守所没有这个人,我们希望媒体不要炒作。李琛是
个名人,如果他真的进去了,我们这里一定会有消息的,但是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而北京法律界消息人士则透露:李琛已经被拘留,除被拘留15天外还将对其进行半年的劳动教养。至于原因,他并没有给出准确答复。

  有媒体打电话到李琛北京的家中,接听电话的是他的妻子艾小慧,她似乎语气很轻松:“李琛已经两天没有和我联系了,我是今天中午从他助手那里知道的消息,我也以妻子的身份问过西城区公安局,但他们拒绝透露,一切只能等李琛和我联系后才能知道。”艾小慧还说:“他经常到朋友那里讨论音乐,两三天不回家也很正常,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 (钟和)

  链接·李琛其人?

  出生于西安的歌手李琛自幼因患小儿麻痹症致残,1992年曾在全国残疾人歌手大赛上获得一等奖,并转战北京寻找自己的音乐梦想。1999年他凭借一曲《窗外》迅速走红全国,成为继台湾歌手郑智化后又一个闻名全国的残疾人歌手。

  图:

  李琛被带往看守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