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贼”大发善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今晚报
“群贼”大发善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群贼”大发善心(组图)
“群贼”大发善心(组图)
“群贼”大发善心(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见习记者丁晓晨)结束了上海站的宣传后,冯小刚贺岁片《天下无贼》令人耳目一新的慈善首映礼,昨晚六点半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导演冯小刚偕主演葛优、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傅彪、范伟等亮相首映式,刘欢、孙楠、杨坤、张国立、徐帆、周杰、屠洪刚、桑兰等也来到慈善首映式现场助兴。

  星光大道俨然成了刘德华影迷的见面会,刚刚获得金马影帝称号的刘德华与刘若英和傻根的扮演者王宝强最后一组登场,华仔的影迷们打出了“金马有史以来最靓影帝”的横幅,欢呼着迎接影帝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病愈的傅彪,他在妻子的陪同下精神很好地快步走过星光大道,一边和记者们开着玩笑,一边向支持他的观众道谢。

  首映式上举行了慈善拍卖,现场竞拍非常踊跃,包括刘德华在影片中的皮裤、冯小刚导演的电脑都作为慈善拍品找到了买家。会上刘若英、杨坤、刘欢等纷纷清唱助兴,气氛欢快热烈。

  看过《天下无贼》的几位演员对影片纷纷称赞,孙楠、李霞等都竖起拇指,推荐说值得一看。刘德华也对自己这次的表演颇为满意,大有要凭这个角色再获一座影帝奖杯的架势。今天中午,“群贼”将从北京西站出发,乘火车前往香港展开下一站的宣传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