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不再信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7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周彦宏不再信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天,歌手周彦宏在京举行了新专辑《私人公园》的发布仪式。发布仪式俨然成了周彦红的个人演唱会。她上台没说几句话,并一鼓作气把新专辑中十首歌曲都唱了一遍。经历了种种风波,昨天,黑衣短裙出场的周彦宏看上去瘦削了好多,现在她希望能在事业上再次出发。

  周彦宏不是第一次触电了,早在2001年,她就曾经和孙淳、潘粤明等一同主演了电视剧《就赌这一次》,后来又与姜昆合作了《三喜临门》。前几次都是客串性质的演出,这次她将做一个不折不扣的主角。导演李远向记者介绍,周彦宏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风情万种而又飞扬跋扈的富家小姐,但最后为了爱情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周彦宏表示,她同导演为了这部戏谈了很长时间,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看过完整的剧本,但是最吸引她的是影片的名字:海上花。导演李远告诉记者,影片已经到了最后筹备阶段,如不出意外的话,周彦宏的搭档就是韩国影帝级著名演员宋江浩。

  最近,陷入“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八卦绯闻中的周彦宏迅速憔悴,吃减肥药晕倒,眼睛间歇性失明,失声痛哭导致新闻发布会中断,她的种种失常表现也引来了外界的不断猜测。对此,周彦宏表示,她正在写自己的第四本书,这本书将原原本本地写出她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与其让别人来编我的故事,还不如我自己原原本本地写出来好。”谈到写这本书的初衷,周彦宏的眼圈立刻红了,“这段时间以来,不但自己内心承受着情感上的一些痛苦,还连累了自己的家人,让家里人很替她担心,也打扰了家人平静的生活。”

  周彦红在结束采访时说:“经历了这么多感情变故,我已经不再期待爱情,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养好自己的身体,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上,让家人不再担心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