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为新专辑造势 透露要出书回击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0 千龙新闻网
周彦宏为新专辑造势透露要出书回击传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最近一直绯闻缠身的歌手周彦宏出现在糖果俱乐部,为她的新专辑《私人花园》造势。发布会上,她透露了她最近的新计划,拍一部电影并且写一部新书回击最近的传闻。

  很少出现在这种场合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出人意料地担当了发布会主持人,跟他的节目一样,这位小眼主持人总是忘不了耍贫,由于他的出现,使得现场增加了不少热闹。发布会上,周彦宏将新专辑中包括主打歌《私人花园》在内的几首歌曲串烧在一起进行现场演唱。

  随后,周彦宏对记者透露了自己的一些近况:新专辑发布之后,马上开始自己网络演唱会的准备工作。除此以外,她正在准备自己的一本新书,主要内容是针对最近一些关于自己的传闻。她说:“最近有很多针对我的不实的东西,与其让别人编造我的故事,不如由我自己来写。”

  同时,周彦宏还与导演李远合作了一部叫做《海中花》的电影。据李远介绍,这部电影是一出感情戏,明年将在东海开拍。在戏中,周彦宏扮演一位风情万种、最终为爱而死的女性。男主角还没有最终定下来,目前剧组拟请韩国演员宋江号出演。(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