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演先火广受称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3 天津日报

  青年京剧团《楚宫恨》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张浩

  本报上海电(记者张浩)参加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演出的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昨天在上海文广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推介即将演出的《楚宫恨》一剧。

  在沪的京、津、沪等地数十家新闻单位的记者采访了《楚宫恨》一剧的演职员和随行
的天津市文化局、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负责人。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文艺报》、《中国文化报》、《中国京剧》等报刊以及上海东方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们说: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这支国内一流大团此次来沪推出重头剧目《楚宫恨》,必将成为本届京剧节上一个亮点。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内容翔实、信息量大,多位京剧界名家、名角到场,也很好地烘托了气氛。看来,《楚宫恨》这个剧目值得我们倾心关注。

  昨天亮相新闻发布会的有《楚宫恨》一剧导演、京剧名家叶少兰,与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著名京剧音乐家续正泰,《楚宫恨》一剧主演赵秀君、张克,参加本届京剧节武戏比赛的青年京剧团优秀演员王立军、阎巍等。

  新闻发布会上,叶少兰介绍了执导李瑞环同志成功改编《楚宫恨》一剧的全过程,天津市文化局负责人金洪跃介绍了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自“百日集训”以来在李瑞环同志以及天津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所取得的骄人成果。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王建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今日起,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将对《楚宫恨》进行亮相前的排练,力争在京剧节上取得理想成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