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与旧男友合作新剧 五年前为分手痛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4 千龙新闻网
蒋勤勤与旧男友合作新剧五年前为分手痛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科班出身的蒋勤勤,从小学戏、喜欢演戏,当过琼瑶的爱将,被亲自赐名“水灵”,在台湾走红,在内地亦广受不少大剧组青睐。昨日,本报记者从一位同行处却意外获悉,蒋勤勤现正在《香粉世家》剧组拍戏,而该剧青年导演李大为竟然是蒋勤勤交往过4年的前男友。随后,本报记者于昨晚致电蒋勤勤本人,对于这段感情,她有话要说。被曝料:五年前为分手痛哭

  蒋勤勤近期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谈到演艺工作,她却有感而发地说:“我觉得当演员是没有自我的。”好像暗示了什么,但她当时欲言又止。昨天这位储姓同行透露说,接到《香粉世家》的剧本时,蒋勤勤暗自踌躇:“要接吗?”《香》剧是《红粉世家》《金粉世家》第三部曲,该系列电视剧在大陆播出叫好叫座,青年导演李大为因此声名大噪,没想到,让蒋勤勤犹豫再三的关键正是李大为。五年前,蒋勤勤因与交往四年男友分手在《新一剪梅》拍摄现场痛哭,那个男友就是李大为。

  蒋勤勤:缘分天注定

  据了解,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李大为与蒋勤勤是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一个是导演世家出身的才子,一个是潜力倍受看好的小花旦,没想到毕业后,正式入行不到两年就宣告分手。回忆分手缘由,蒋勤勤在电话中说:“其实并不是因为发生什么不好的事,而是那时候大家都年轻,不是很成熟,而且刚刚毕业,事业心、工作心都会比较重一些,反而没花心思好好经营感情,聚少离多也是原因。”严格说起来,刚毕业时,蒋勤勤知名度比李大为高很多,加上她绯闻不断,与李分手,身边人并不感意外。如今在蒋勤勤看来:“缘分天注定。”

  效仿张曼玉期待突破

  蒋勤勤拍了几年港台商业片,正积极转型,《半生缘》、《末代皇妃》、《耳光响亮》等,都是以女性为情感的较压抑片子,她坦言,看到李大为在工作上的进步,他的表现挺出乎自己意料。那么,两人是否有再续前缘的可能呢?李大为感情状况如何?蒋勤勤笑说:“我跟他现在是工作关系,他有无女友,我没问过,因为不是我关心的重点。”她表示,张曼玉因演前夫阿萨亚斯的戏获坎城影后,给她很大的鼓励,决定接拍《香》剧,证明自己与李大为情缘终了仍能合作。

  作者:孟园园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