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究原因各有不同 好莱坞明星竞相"造人" (2004-12-07 10:54:5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5 新华网

  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日前刚刚产下一对龙凤胎,昨日,又有报道称,布莱德·皮特夫妇、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新婚老公马克·安东尼都相继透露出对孩子的渴望。其实,今年在好莱坞明星中,生子已经不是个别现象,似乎已经成风,但其中的原因却各有不同。

  原因一:岁月不饶人

  好莱坞的明星由于工作的原因,几乎个个都是高龄产妇。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自从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离婚后一直带着他们曾经共同领养的2个孩子生活,但没有自己亲生的孩子。她近日披露,正迫不及待地想生下一个自己的孩子,因为已经37岁了,如果再不抓紧时间的话,恐怕就要过了生孩子的最后期限。同样已经37岁的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生小孩的原因之一,就是由于年龄已大。她虽然称得上功成名就,但为人母的心愿一直未了。为了抚育刚刚生下的一双儿女,她毅然决定息影5年,接连拒绝了两部影片的邀约,总共损失了上亿美元的巨额片酬。

  原因二:化解婚姻危机

  小孩通常也是维系婚姻的重要纽带。合作《史密斯夫妇》后,布莱德·皮特与安吉莉娜·茱丽的绯闻漫天飞,最近更传出皮特妻子詹妮佛·安妮斯顿亲自出阵,找安吉莉娜理论。不过,詹妮弗现在可以放心了,因为皮特已经明确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将不再接戏,而是安心在家“造人”。据悉,皮特此举正是为了安抚娇妻,以免她再受外界的流言干扰。“梅开三度”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新婚老公马克·安东尼感情一直不稳定,两人甚至一度已经谈及离婚。但有消息称,最近洛佩兹已表示想尽快怀上安东尼的骨肉,让孩子的笑声来缓和两人紧张的关系。

  原因三:缓解工作压力

  许多女明星也会在自己事业陷入低谷,或压力太大的时候,以生子为借口暂别娱乐圈。新婚的布兰妮就明确表示想赶快生下一个小孩。她说自己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放松,在过去的7年时间里她一直在忙碌着赚钱,没有一点儿空闲的时间放松紧张的神经,但自己已经长大了,需要私人的空间。她甚至表示名利对她而言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开心。而身为好莱坞最知名的女星,罗伯茨这两年在好莱坞的星光有点黯淡,几乎没有任何夏季档热门影片或者大制作问世,只有一部让人几乎遗忘的《蒙娜丽莎的微笑》,而且反应平平。希望这对儿女能给他们的漂亮妈妈带来好运,重出江湖的时候能给影迷带来惊喜。(何佳)(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