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提名影帝诺特 陷迷奸未成年少女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4 千龙新闻网
奥斯卡提名影帝诺特陷迷奸未成年少女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9日,一位美国少女的父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把好莱坞男星尼克-诺特(NickNolte)告上法庭,因为两年前保镖在他加州的家中,诱骗他们当时只有15岁的女儿吸食毒品并实施了性侵犯。原告称,2003年1月的派对上,另一被告尼古拉斯-伍德林(NicholasWoodring)与其他人给受害少女服用了含有“约会强暴丸”之称的GHB毒品和酒精饮料后,趁她神智恍惚时实行了强奸。

  上周五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诺特涉嫌企图掩盖侵犯行为,而且了解,或者应该了解自己马里布的宅邸经常被用来召开派对,向未成年人供应毒品和酒精饮料。诉状中称,诺特早就心知肚明,受雇于自己的该名保镖用毒品和烈酒款待未成年的孩子,目的就在于软硬兼施与她们发生性关系。

  63岁的诺特与这名身份尚待确定的保镖及其他三人——共同被列为被告,其中涉案人尼古拉斯-伍德林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罪名于今年3月被判成立,另一项更严重的利用毒品实施强奸的罪名则被撤销;其余两名被告有一人是诺特家常住人口,罪案发生时两人都未成年。

  原告方律师菲利普-邓恩(Philip Dunn)说:“本案的受害者希望确保那所房子里再也不要发生类似的事件。”

  诺特的公关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件事发生在两年前,当时诺特并不在场。我们认为,责任人已经为自己的行为负出了代价。从那时到现在,诺特一直很关心年轻受害人的状况。”

  金球影帝尼克-诺特是好莱坞的资深演员,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这起2003年的丑行发生前四个月,他酒后驾车被判缓刑还一度成为新闻头条。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