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于剧情/看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剧情

  本·富兰克林·盖茨(尼古拉斯·凯奇)是一个喜爱考古的冒险家。小时候,祖父约翰·亚当斯·盖茨(克里斯托弗·普鲁默)告诉他一个惊天秘密,美国的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本杰明·富兰克林曾在某一处埋藏着巨额财富作为战备储蓄金,而宝藏的秘密就隐藏在《独立宣言》中。

  英国富豪冒险家伊恩也盯上了这笔巨额财富,并屡屡使出杀招暗中对付本。本得知伊恩的险恶用心后,决定亲自拜访大美女艾比嘉尔博士。而由塞德斯基(哈维·凯特)率领的FBI特工此时也实施干预。于是,由三方构成的寻宝队伍,开始了一段斗智斗勇的冒险旅程。

  看点

  阵容:凯奇回归主流商业

  尼古拉斯·凯奇一直是极具票房号召力和观众缘的明星,只是近两年好像开始改弦易辙走文艺路线,但《改编剧本》和《火柴男人》都显得波澜不惊。《惊天夺宝》可谓他重新打入主流商业电影的回归之作,而且题材是非常讨好的冒险寻宝类,以金牌制片布鲁克·海默的眼力,凯奇重新在电影中大展拳脚一定很有看头。
关于剧情/看点(图)
对于《惊天夺宝》中的哈维·凯特来说,可能老一点的影迷会更熟悉一些,因为他和马丁·西科塞斯合作了十多年,共同打造了《残酷大街》、《出租车司机》等作品。凭借《特洛伊》崛起的影星黛安·克鲁格是一位感情内敛的德国美人,她已经成为当下商业片的不二人选。

  定位:复古路线、笑料不断

  金牌制片人布鲁克·海默具有独到的眼光,就在每个人都对海盗电影避之唯恐不及的时候,他老人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毅然投拍《加勒比海盗》,结果影片让他赚了个盆满钵满。

  而这次,海默对《惊天夺宝》的定位是老式动作片,准备改弦易辙走复古路线,为了营造与众不同的风格,他和导演强·德特杜巴、数位编剧5年内Pass掉9个剧本。最终这个寻宝故事充满了有真实原型的角色和大量历史事件以增加影片的可信度,他还说:“它也是一部喜剧。”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