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特·德尼罗离婚五年之后破镜重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影帝罗伯特·德尼罗与葛瑞丝·海托尔离婚长达五年之后,近日又宣告破镜重圆,于美国当地时间前天举行了秘密婚礼。

  据称,此次婚礼十分低调,罗伯特·德尼罗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自己复婚,只是邀请了一些圈中好友。其中包括铁哥们——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好莱坞搞笑明星、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比利·克里斯托尔以及曾经扮演朱丽叶的女星克莱尔·丹尼丝等。

  一位好友透露:“我觉得德尼罗之所以想跟她结婚,是因为葛瑞丝·海托尔始终站在他一边,无论是他成功或者失败。海托尔已经成为了他的坚实后盾。”除此之外,两人还有一个非常宠爱的儿子——艾略特·德尼罗,他是德尼罗跟前妻复合的原因之一。

  1998年出生的艾略特如今已经六岁多,小家伙聪明伶俐,深得老头子的喜爱。当初罗伯特·德尼罗和葛瑞丝结婚刚满两年就宣告分手,然而为了争取儿子的监护权,罗伯特曾经和前妻撕破脸皮多次对簿公堂。但是如今,德尼罗一家破镜重圆,一部分是因为和妻子重燃爱火,另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能重新讨得儿子欢心。

  对于此次新婚,德尼罗在私底下也已经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欢乐。他曾经不止一次地跟朋友说:“也许这次我们会很幸福呢。”

  (小树)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