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嫂尖酸刻薄,管家怒炒“鱿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怎样服侍王太后就怎样服侍我!”

  “给王太后打工都没试过这样不合理的待遇。”

  新快报讯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爱妻维多利亚一向被公认为最令人讨厌和最难服侍的人,果然近日便得到验证!前日有消息称,为小贝夫妇打工两年的管家约翰其及妻子妮基再也“顶不顺”维多利亚尖酸又跋扈的性格,干脆下决心一走了之!

  而维多利亚自己也深知对管家刻薄,所以,自两人走后,她每天都要担心会被人爆料!

  夫妇俩年薪4万英镑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约翰和妮基曾经担任过已故英国王太后的厨师,两人在2002年7月维多利亚怀有罗密欧时开始为小贝夫妇打工,负责打理家务、煮饭、清洁及安排派对,两人每年的年薪各为2.08万英镑(约32万人民币)。

  谁料到,上周五,两人竟决心齐齐“炒老板鱿鱼”,双双搬离“贝金汉宫”。据知情者透露:“人人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约翰已经受够了。”

  24小时随传随到

  该报道指,约翰与妮基之所以放着这么高的年薪却辞职,完全是因为维多利亚难服侍:“她不理约翰正在干什么,只要有事就呼来喝去。她还经常询问约翰以前是怎样服侍王太后,还说以前王太后是什么样的待遇,她现在也应该得到相同的服侍。”

  据报道,约翰与妻子每周本来应该工作5天,但维多利亚的诸多要求迫使他们不得不每周工作7天,还要24小时听候差遣。知情者说:“如果需要取消休假,雇主理应加工资给工人,但维多利亚说什么都不给!而在妮基生了BB之后,她竟以妮基的工作时间减少为由,减了妮基一半的工资。”

  迫不得已,小贝经常趁维多利亚不在家时,偷偷塞给约翰点钱,以作补偿。
小贝嫂尖酸刻薄,管家怒炒“鱿鱼”(图)
小贝友善得人心

  相反,与维多利亚相比,小贝一向善待约翰及其妻子:“小贝要比维多利亚礼貌得多,无论什么时候都笑面迎人。如果不是看在他的份上,约翰和妮基一早就走人了。”这位知情者说。

  加人工挽留遭拒

  据知,当约翰一想到要为小贝的儿子罗密欧筹办月底的洗礼,维多利亚不知会有多少麻烦的事要求他时,他就已经盟生了去意。知情者说:“让他下定决心要走的是,他一早就向维多利亚请假,准备给自己的孩子庆祝1岁生日,谁知道,维多利亚却忽然反悔,不准两人放假,还说圣诞节也要工作。给王太后打工都没试过这样不合理的待遇。”

  而维多利亚也深知,明年她的另外一个BB出世后更加需要人手,因此,她叫父亲东尼加人工以挽留两人,但约翰夫妇去意已决,拒绝再为维多利亚打工!

  (高飞)

  图:约翰搬离“贝金汉宫”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