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得见摸不着的美女最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首届“数字世界小姐”选美,以真人为原型的虚拟美女夺冠

  新快报讯相信你一定没有见过这样的选美比赛:参赛者不但可以不穿泳装,不必在众人面前展示身材,就连华丽的晚礼服也可以不用穿,更酷的是,她们可以穿上女战士的战袍,一显女性的巾帼英雄之美。

  12月4日晚,与“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相映成趣的是,首届“数字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也宣布结束,智利设计师科瓦列兹科制作的虚拟美女——“凯蒂”以小巧的脸庞,立体的轮廓以及一头黑色长发,得到了网友投票1.7万,获得冠军。

  最有趣的是,“凯蒂”是设计者科瓦列兹科以自己的妻子为原型创造出来的,凯蒂是智利当地有名的电视连续剧女星。科瓦列兹科说,在他看来,“凯蒂”是因为保留了真人的那种纯真和美丽,所以才能在“数字世界小姐”比赛中脱颖而出。

  此外,来自意大利的虚拟美女“戴莉拉”以一头褐色长发和丰厚的嘴唇夺得了此次选美比赛的第二名,而一头短发、阳刚气十足的巴西虚拟美女“凯亚”则以俏丽而独特的造型位居第三。

  大赛的创办者法朗兹·赛拉米说:“我不认为美就只是蓝眼金发,动人的身材,她还可以具备更多,可以飞,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下两图:距离产生美:虚拟美女比现实美女更让人想往。
看得见摸不着的美女最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虚拟美女“凯蒂”

看得见摸不着的美女最美!(组图)
现实美女第54届世界小姐冠军“秘鲁小姐”玛丽娅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