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恋爱受伤 不再相信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想找一个爱家的男人

  经历过先苦后甜的考验后,蔡依林终于找回了自信与快乐。就像童话里磨难多多的公主一样,蔡依林感叹:“外人可能觉得我什么都有,但我却怀疑到底什么才是真实的我。”

  刚入行时又肥又丑

  台湾“少男杀手”蔡依林有“小公主”称号。她之前在台湾办的演唱会被称为是一场“公主”主题的大型派队,绯闻男友周杰伦也在演唱会送花篮,赞其为:“超人气俏臀小公主,凭你的魅力,不管地点在哪都一样劲!”蔡依林的公主形象从她的上一张专辑《看我72变》开始,里头的歌曲《骑士精神》歌词与音乐录像都以公主为主题。

  不过,蔡依林是踏入娱乐圈后才变得较女性化,喜欢公主式打扮。她说:“我以前不注重打扮,念书时很注重功课,一直到高中才接触化妆品,开始买睫毛膏,会到西门町逛街。之前我的零用钱不多,不会特地逛街买衣服、化妆品。”

  进入演艺圈后,她上节目时看到其他女艺人都打扮得那么漂亮,觉得自己又肥又丑,才开始努力减肥,积极保持身材。

  问蔡依林跟公主有什么相似处,她觉得是她所获的宠爱。

  从小家人给她很多爱,现在又多了歌迷的崇拜,工作人员也很照顾她,让她像娇宠的公主,有时迟一点起床,或是通告间中去一些她想去的地方。不过,蔡依林也自觉像被困在皇宫里的公主,缺少自由。

  经历低潮找回自我

  童话里的公主都会经历过先苦后甜的考验,蔡依林也经历过人生的低潮。之前,蔡依林因为跟经纪公司结束合约后惹上官司。当时,媒体批评蔡依林不行了,又写哪些新人即将代替她。蔡依林说:“我没有做错事,却背上莫虚有罪名。”翻开报纸就看到报道写她人气下滑的新闻。她说:“我发现把你捧上天的媒体,也会把你踩下去,在你倒霉时还踢你一脚。我难过的不是官司,而是媒体的报道。”

  如果说在红之前与之后,谁曾经给过她不同的待遇,蔡依林说,媒体像“后母”,而朋友与工作伙伴都对自己很好。

  她感叹:“外人可能觉得我什么都有,又漂亮又有钱,可是我也有压力,观众要看的是你的笑容,不会要听你哭哭啼啼。我承认当时得到很多,却也怀疑自己开不开心,到底什么才是真实的我。”

  不相信爱情和婚姻

  公主与王子在童话里都有“永远过着快乐的日子”的美好结局,问蔡依林是否相信永远的爱情?她说:“本来相信,可是谈过几次恋爱后就不相信了,我只相信当下恋爱的快乐。我也不相信婚姻,因为还没有遇到一个能给我安定感的对象。现在我只希望能找到那个对象。”

  尽管蔡依林与周杰伦的绯闻接连不断,但蔡依林说圈外人比较适合自己:“因为比较单纯,圈子里的诱惑太多,就算你不去招惹别人,别人也可能来招惹你。”而且,蔡依林说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要像电影《特洛伊》中的特洛伊王子赫克托尔。她说:“喜欢像他那样爱国、爱家的男人。”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