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建豪广州失言嘲笑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许都/摄) 12月5日晚,F4之一的吴建豪独撑大局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百事巨星吴建豪广州见面会”。虽然依旧有韩国、日本、菲律宾、泰国的歌迷远道而来,虽然吴建豪在舞台上依旧挥洒自如、魅力四射,虽然嘉宾SHINE卖力演出,但和一年前周杰伦、言承旭的广州见面会比较,仍显逊色。

  大耍少林功夫获封“新一代舞王”

  蓝色的帷幕中央悬着巨大的“武”字,八个“少林武僧”伴着音乐的节奏开始练武,突然帷幕上出现了一个少年的影子,犀利的拳脚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现场响起了喝彩声。帷幕拉开,吴建豪从半空而降,一阵劲歌
吴建豪广州失言嘲笑歌迷(组图)
热舞正式拉开了百事见面会的序幕。和几个月前相比较,经过少林寺修炼的吴建豪身材明显清瘦了不少,拳脚也更加灵活,在舞台上踢板、搏斗都有板有眼。除了耍少林功夫外,向来表演欲旺盛的吴建豪更是不放过机会大展舞姿,一下HIP-HOP,一下霹雳舞,跳到激动处更不忘拉开上衣拉链大秀胸肌,惹得全场少女大声尖叫,被封为“新一代舞王”。

  玩亲密接触游戏嘲笑歌迷腿短

  因为是见面会,除了唱歌之外,吴建豪更和歌迷大玩亲密接触游戏,掀起了现场一个个小高潮。其中有个游戏是在过头高的架子上分别悬挂铜锣、铜铃和迷你铜铃,要求吴建豪和歌迷用脚踢,踢到为胜。这对于有武功底子的吴建豪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他分别用三种不同的方式踢,甚至为了方便记者拍照,还故意做出慢动作,但对于弱质纤纤的女歌迷来说却实在有点难度。“我看她们的腿都比较短”,“真的很难,尤其腿短的时候”,吴建豪不住地在台上批评歌迷腿短,见到歌迷的窘态也忍不住笑。嘲笑归嘲笑,对于歌迷他还是相当疼爱,当有歌迷玩游戏摔倒时,他一再强调该为歌迷买保险,当有歌迷实在踢不到的时候,他伸手去扶,甚至想去托歌迷的大腿,只可惜被害羞的女孩婉言拒绝了。见面会的尾声,吴建豪动情地表示最开始从美国回台湾发展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因为有了歌迷的支持,才让他坚持在娱乐圈呆了四年,在他心中歌迷是最重要的。

  黄牛党炒票20块钱3张

  去年11月1日,周杰伦和言承旭在黄花岗剧院举行了一场百事巨星见面会。周杰伦和言承旭的超高人气大大出乎了主办方的意料,双方的歌迷全场疯狂呐喊,为了玩游戏甚至有歌迷在二楼的栏杆处拥挤,险象环生,见面会几乎中途取消。场外的黄牛党也因此狠狠地捞了一笔,一张门票竟炒到了一千元,依旧大受欢迎。吴建豪被誉为是F4中最具歌舞潜力的一位,可是和周杰伦、言承旭却不能相提并论。演出临开始前,记者在中山纪念堂门口走动,一名男子把两张门票送给了素不相识的两个小女孩。“我对他不感冒,有两张票,原本打算400块钱卖了,结果还没开口旁边的黄牛党就已经吆喝‘20块钱3张’,我想想算了,就送给她们吧。”

  吴建豪除唱歌外,还与歌迷大玩亲密接触游戏,给现场掀起了一个个小高潮。
吴建豪广州失言嘲笑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专访 吴建豪:嘲笑歌迷只因中文差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会想到少林寺学武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吴建豪(以下简称吴):我从小就对少林寺很感兴趣,很希望有机会能够去看看,于是跟公司提议,他们就给我安排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去少林寺,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学会了平衡。凡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想,就会海阔天空没那么复杂,少林寺让我学会了平衡自己的心态,更加健康、积极。我记得有次和师傅爬到很高的山顶去看风景,那也是种不错的体验,很干净、新鲜,静静地看,人也平静了很多。

  记:刚才在舞台上你一再说歌迷腿短,事实上这是种不太礼貌的行为。

  吴:啊?!真的吗?我不知道,真的对不起,我在这要跟歌迷说声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很多表达我不知道对不对。我在美国长大,习惯了很多东西都是直接的表达,我觉得没什么,我二姐的腿也很短啊。

  记:今年金像奖你意外地走上了领奖台,但奖项却不是给你,是不是特别渴望在电影上拿奖?

  吴:音乐、电影上的奖项当然很重要,是很好的鼓励,但我一直都觉得那不是我工作唯一的动力。那次是我很想颁奖给我的好朋友,而不是我想拿奖。我的中文不好,在演技上也还有待提高,我希望自己能够不断进步。

  记:正在筹备的新专辑有什么特别之处?

  吴:这段时间我还是会准备拍戏,拍完了之后可能就会封闭起来做新专辑。我觉得最特别的地方是新专辑我会加入自己的创作,写歌词对我来说是特别困难的,因为我的中文不好,很多东西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