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袁咏仪想拿刀捅死“狐狸精”

  张智霖的绯闻对象多是对戏女演员,但女友袁咏仪每每会跳出来帮张智霖澄清绯闻,总让人怀疑幕后另有实情。在采访中袁咏仪笑问:“你怎么知道我没怀疑过他?没为绯闻吵
过架?”

  不但吵过,袁咏仪更直言曾想拿刀捅死“狐狸精”,那次她气急败坏地质问张智霖,对方回应:“你也是艺人,媒体乱写你也信?”袁咏仪接着说:“那为什么我都没有绯闻?一定是你有问题。”张智霖回了她一句:“你为什么不信任我?”这话让袁咏仪愣在当场,回家想了一整晚。隔天她对张智霖说:“信任不是用嘴巴讲的,如果你在面对其他女人时,态度很清楚,很有立场,我不信任你是我不对,你要我信任你,就要有值得被信任的样子。”回忆这一段,袁咏仪对自己的“驭夫术”很得意,大笑说:“我觉得我真是太聪明啦。”从那之后,张智霖没再传过绯闻。

  房祖名为避嫌不理官恩娜

  房祖名与绯闻女友官恩娜出席新人巡礼。在台上房祖名不时偷望官恩娜,但在后台被要求合照时,却表示公司不准他与非英皇旗下女歌手合照,以免惹绯闻。还故意拉来女生宿舍的成员攀谈。

  事后祖名扬言不介意合照,问此举是否有欠大方,他“童言无忌”地表示:“是公司搞到我这样的!公司有时做得未必对,但都是为我好。”对于之前和阿娇合照,他又表示:“可能公司觉得同公司的艺人传绯闻就没问题。”

  至于官恩娜也表示不会介意,也不会生房祖名的气,她说:“不生气,都不是特别想和他照相!”

  李克勤预祝生日百无禁忌

  李克勤举行生日歌迷聚会,约三百歌迷为李克勤预祝37岁生日,本来克勤曾考虑将生日聚会延期,令他可以抽空出席黄霑的追思会。李克勤说:“我本身是百无禁忌的,不怕生日出席追思会,我只是担心有人不喜欢我出席,不过又考虑到很多歌迷都是外地赶过来的,不可以改期。”李克勤更戏言表示:“我刚才经过大球场,发觉很多市民都去追思会悼念瞮叔,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有没有这么多人追思我呢?所以我现在要唱多些好歌才行。”

  对于好友刘德华夺得金马影帝,李克勤称已发了短信恭喜他,而且要让刘德华“出血”请他吃饭庆祝,他说:“我觉得赛果没有惊喜,因为刘德华得到一面倒的支持,我心目中,他应该3年前就得到影帝。”

  滨崎步性感百变迎2005

  滨崎步本计划在11月推出的2005年月历,出版日期一再推迟,近日终于正式面世。此次滨崎步在新月历中又以出位形象示人,当中的白发女郎、贵妇造型等让人眼前一亮,但最养眼当然首推久违了的性感造型,一身火辣的比基尼,总算没有让引颈以待的拥趸们失望。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