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霑女儿黄宇诗:父亲曾说感情事不能逻辑分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41 千龙新闻网
黄霑女儿黄宇诗:父亲曾说感情事不能逻辑分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宇诗和黄霑生前主治医生一起接受访问

黄霑女儿黄宇诗:父亲曾说感情事不能逻辑分析(组图)
黄宇诗

  黄霑女儿黄宇诗经历丧父之痛,昨日复工接受《都市闲情》访问。宇诗已收拾心情,她称虽然前日没有出席父亲的追思会,但她与家人也在电视旁收看,他们也怕出席追思会忍不住哭。逝者已矣,因为霑叔生前的多情,逝世后被翻感情旧帐,林燕妮指霑叔欠她一个名分,还有两人十多年的感情瓜葛。

  黄宇诗称只有留意有关父亲丧礼的报道,其他也没有看过,她对父亲的感情事从不过问。黄宇诗称记得父亲在生时说过感情事并不能用逻辑思维去分析,也不能用理论去评之。黄宇诗又称与父亲相处的时间不多,父亲要传授给她的知识,她也来不及接收。拒谈林燕妮翻旧帐

  当年林燕妮介入霑叔与华娃之间,黄宇诗说:“妈咪对这些陈年旧事也不再提了,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故事,并非一百分的真实,这些是个人感觉。”黄宇诗称跟Winnie的感情很好,大家会一起吃饭,别人对Winnie的评论,她不清楚。至于林燕妮指霑叔欠她名分,她是否有说话要跟林小姐讲?黄宇诗即时做了封嘴动作,表示不欲多言。

  Winnie安排霑叔骨灰处理

  黄宇诗称,父亲的丧礼低调是他的意愿,近年他也返璞归真,这安排给家人空间静静地回忆他。问到黄宇诗,霑叔骨灰的处理,她称这是Winnie与兄长安排,她并不清楚。

  避记者冲红灯

  黄宇诗昨日4时半离开将军澳电视城,因为传媒的追访,她一直在兜路,并多次闯红灯。到了尖沙嘴,她更驶入地盘以摆脱记者,最后她在新世界中心停车。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