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爱《红蔷薇》可索退全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5 新京报
  正午阳光乐队新碟要搞“质量三包”,向听众做出承诺:
不爱《红蔷薇》可索退全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称,消费者哪怕对《红蔷薇》专辑中任一首歌不满意,都可以索退全款,这种宣传手段也算是内地唱片界的异数了。

  本报综合报道

  “质量三包”已经不再是商场里对顾客承诺的专利,现在这种注重质量,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已经渗透到娱乐行业。日前,盛世星彩公司公开发表承诺,对旗下新晋乐队正午阳光的新专辑《红蔷薇》承诺,消费者哪怕对专辑其中的一首歌不满意,都可以索退全款。

  对此,盛世星彩公司负责人原昕表示,“对专辑其中的一首歌不满意,都可以索退全款,这个举动是为了表现出公司对听众的诚意和对我们音乐的自信,正午阳光乐队是有实力的,如今推出的这张新专辑《红蔷薇》,我们绝对敢于接受听众的检阅。”

  据悉,正午阳光乐队《红蔷薇》专辑已于11月30日在全国发行,这次的唱片“保质”宣言举动,可以说是唱片行业的一次革命,在追求精美包装、华丽的宣传词藻的同时,唱片行业终于认识到,音乐才是消费者注重的商品,只有好音乐才会让听众满意。到底这张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红蔷薇》专辑在上市后是会让歌迷认可或者招致骂声一片,相信不久会有分晓。

  正午阳光乐队的主唱叫王宝,一个来自某工厂的青年工人,用他自己的话讲他就是一个“扛活”的搬运工。2000年,王宝和乐队来到了北京。虽然这支乐队成立的时间已经很长,也有着丰富的pub演奏的经验,但是没有推出过一张专辑的他们还仅仅停留在“地下乐队”的门栏里面没有出来,即便他们有着充分的实力和同样制作精良、美妙悠长的音乐作品。

  2003年雪村通过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他们,并且非常赏识王宝,于是在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全是高科技》中大胆收录新人王宝的一首《我开始摇滚了》,并且介绍王宝签约自己的经纪公司盛世星彩。(ZX)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