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春晚暂且向李湘说“不” 奇志大兵再相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23:3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就在央视春晚被炒得热火朝天时,湖南电视台也开始密谋策划大年夜特色晚会。昨日,记者从湖南电视台节目中心负责人汪炳文处得到消息,湖南春晚的大体框架已初步确定。每年喜欢在煽情方面大做文章的湖南春晚今年依旧沿袭以往特色,并将在全国各地招募各行各业春节不能回家的人参加湖南春晚,他们通过可视电话向自己的亲人拜年。据悉,鸡年的湖南春晚定在2005年2月2日晚进行现场直播,时长近3小时。

  李湘湖南春晚不现身

  据悉,湖南春晚已经向大批明星发出了“英雄帖”,但是因为演员的档期还需与公司商量、调整,因此,具体的演员阵容目前尚未确定。汪炳文透露,今年湖南春晚将突出“快乐、祥和”的主题以彰显节日的喜庆气氛。整台晚会的形式花样百出,大型歌舞、独唱、小品、相声、杂技、访谈更是一个都不能少。

  每年力邀大量歌手献唱是湖南春晚一大亮点。汪炳文表示:“今年的春晚‘星光’依旧,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湖南春晚将力推新歌。于文华的新作《家》已确定要上湖南的春晚。湘妹子宋祖英今年也可能带着她新创作的歌曲《爸爸妈妈》亮相,目前,我们正在与她的经纪人联系。”

  对于今年春晚的主持人,汪炳文表示,依然会以主持群体出现,具体的人员目前尚未确定。往年的湖南春晚总少不了当家花旦李湘的身影,问及今年是否会向李湘发出邀请,汪炳文透露,暂时不考虑。

  奇志大兵鸡年春晚再相聚

  奇志、大兵分手后,两人能再次同台演出一直是湖南观众期盼的事情。去年,因为某种原因,奇志、大兵无缘同台献艺,问及今年奇志、大兵能否相聚,汪炳文表示,现在奇志、大兵两人都在积极准备本子,奇志的《群口的双簧》正在打磨之中,这是一个8人表演的双簧;而大兵今年春晚也铁定会上一个节目,至于具体是什么本子目前尚未确定。

  同时,湖南笑星周卫星以及金鹰新秀们也将分别为湖南观众献上自己新创作的小品。

  游子电话连线向亲人拜年

  在今年春晚上,将有两个特色的环节会贯穿整台晚会的始终,第一个环节会通过屏幕回放的形式展现湖南55年来在各个方面的成就;第二个环节——“相见2005”将邀请游子通过电话连线向亲人拜年。汪炳文表示:“在全国,每年都会有很多在外的游子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过年,今年湖南春节晚会将在全国邀请一群这样的游子分别和主持人一道通过现场电话连线与亲人见面、拜年。”(作者:桑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