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 “二黑”逼走科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1:29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广安报道第三个试训外援昨天也走了。面对前来“抢饭碗”的试训外援,“二黑”卡明斯的能量终于再次爆发,挤走了并不出色的试训外援科尔。按照主教练蒋兴权的意思,近期不打算再试训外援了。

  27岁的科尔身高2.04米,在欧洲的法国、波兰等国打过球,2003-2004赛季征战土耳其联赛。主帅蒋兴权对科尔的第一印象显然不错,但抵达辽阳后的两天训练中,科尔遭到卡
明斯的顽强抵抗。第一天训练,卡明斯面对这位前来“抢饭碗”的同胞施展十八般武艺,从篮下单挑到超手扣篮样样超过对手,甚至以往不着边际的远投也频频空心入网,俨然成了全能战士。第二天,卡明斯却改变了“战术”:似乎是觉得俱乐部有意留下科尔,卡明斯闹起了情绪,没有参加当天下午的训练。直到昨天,这一切终于奏效了,俱乐部决定放弃试训的科尔。这下卡明斯来了精神,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卡明斯有如神助,各种高难度动作在训练中频频上演,一堂课下来竟然有二十多个扣篮,训练几乎成了他的个人表演。

  一方面是试训外援鲜有能力突出者,另一方面盼盼队目前的赛程的确很紧张。昨天,蒋兴权拒绝了又一名要来试训的外援,并表示近一段时间不会再接受试训者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