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号”昨奔赴香港 北京影院今晚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中午,以冯小刚贺岁片《天下无贼》命名的火车“天下无贼号”12时47分于北京正式起程,载有全国200家媒体的这列火车将于今天中午抵达香港,参加今晚举行的香港首映式。12月9日零时,《天下无贼》也正式在新影联院线揭开岁末贺岁市场的大幕。

  在《天下无贼》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火车成为重要的工具,昨天,导演冯小刚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王宝强、傅彪徐帆等众多演员与出品方代表、赞助商代表和影
迷代表近300人,共同乘坐“天下无贼号”列车前往香港。昨天的发车时间定在中午,两位女明星都是简衣素妆就匆匆上车,只有刘德华沐浴更衣后才隆重登场。据他自己介绍,一上车就把睡衣预备下,打算晚点再洗个澡。“本来以为要到香港才再有得洗,后来发现车上能洗,而且条件还不错。”

  昨天,冯小刚特意强调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对《天下无贼》给予的支持。“在电影没有分级的情况下,剧本的审查是很苛刻的。但《天下无贼》很幸运,很快审批过关,进行拍摄。影片完成后也是很顺利地就通过审查,排期上映。并且从几场试映效果来看,我有信心超过《手机》。”

  12月9日零时,《天下无贼》将正式在新影联院线揭开岁末贺岁市场的大幕。东方新世纪、新东安、大华、青年宫、地质礼堂、广安门、世纪城环球影院、枫花园汽车影院等24家影院在第一时间映出《天下无贼》。

  据悉,此次新影联院线推出《天下无贼》的“零点行动”并未采取指定影院参加的方式,而是让影院根据自己意愿自行报名,几乎所有映出《天下无贼》的一线影院都参加了这次活动。(记者 宗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