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嫖娼”李琛要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首先需要声明,李琛涉嫌嫖娼被抓,绝不是我为了扩大知名度或推新专辑而自我炒作!这是丢人的事,我才不会这么做呢!沈阳某报的那篇失实报道已构成了对我的名誉的严重侵权!”昨晚8时,陷入“嫖娼”丑闻的李琛在北京家里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非常气愤地说出了心里话。

  李琛说:“如果我李琛真的嫖娼被抓拘留15天,今晚,我还能接受你的电话采访吗?
这纯属造谣,对我个人名誉严重诽谤!明明我是8日去西城区看守所做名誉‘帮教员’,为里面被关的人作报告,沈阳某报记者却仅凭一张照片,就捕风捉影报道说李琛涉嫌嫖娼被抓,我要与编造假新闻的记者打名誉官司!”

  如果说李琛否认被抓,那么照片怎么来的?是否是李琛请人故意拍照,为推新专辑人为炒作?当记者把这种疑虑直接告诉李琛,李琛坚决否认:“我目前根本没有出新专辑,没必要炒!要炒作也不需要用涉嫌嫖娼被警方抓走的新闻来炒作,这多丢人啦!多影响个人形象!为了证明不是炒作,我一定要请律师打名誉权官司。”

  据悉:李琛昨晚9时已开始联系刘晓庆的代理律师李肖霖,谈打官司一事。

  李琛今日上午9点将在北京某看守所作题为《相信自己,走向明天》的演讲。 记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