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人类失去统治 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5 千龙新闻网
  第四名:《机械战警》 Murphy
当人类失去统治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urphy是一位优秀的警官,在一次任务中身负重伤,科学家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把他的脑部移植到了机器人身上,从此他变成了一个所向披靡、除暴安良的机械战警。

  这个机器人形象的特殊性在于他曾经有过身为人类的经历,而其他的机器人可能有比他更大的力量和更强的火力,但是显然缺少人类的智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机械战警》系列电影中那些不会下楼梯的机关枪机器人,我总觉得星际争霸里面人族的大头就是基于那个形象来设计的。

  第三名:《变形金刚》 擎天柱
当人类失去统治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相信这句歌词在很多20-30岁的人的脑海里面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汽车人的老大“擎天柱”以其勇敢、坚毅的强者形象成为了很多男孩心目中的英雄,一点不比今天铜锣湾扛把子浩男哥的人气差。
当人类失去统治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不过这毕竟只是一部儿童动画片,其中那些机器人的智慧、思维方式和人类几乎是一样的,只不过换了个外表而已。近期《变形金刚》还发行了珍藏版DVD,怀旧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了。第56(来源:大众软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