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品女人徐文忙里偷闲听蔡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12月31日,著名歌手蔡琴将首次来到南京,在五台山体育馆举办新年演唱会。“有一种女人,不曾美貌,也不再年轻,但是她的一举一动却总能让人忘记她的年龄,只记住她的华贵与风情”——这是人们对蔡琴的评价。

  蔡琴即将来宁,品味蔡琴正当时。本报从今天起相约极品女人品蔡琴,她们都是事业有成的中年女性,在她们的笑容背后也各有着几多辛酸,以一个女人的心去品味另一个女人
的歌,从她们的讲述中我们又能体会到很多很多。今天,第一个做客“极品女人品蔡琴”的是:南京著名的健身连锁机构酷美体的总经理徐文。(如果你是有品味、有阅历的女人,如果你和蔡琴之间也有故事,也有要对她说的话,每天下午3:00-6:00请拨打我们的热线:025-84636577。)

  徐文今年37岁,是南京“酷美体”的总经理。“酷美体”的全称是酷美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在南京新街口、山西路、瑞金路和江宁共开设了四家健身美容会馆,在南京的白领女性中非常有口碑。去年,徐文又以自己的英文名字曼迪注册了新公司曼迪莲花贸易实业有限公司,做美容化妆品代理方面的生意,在全江苏省有40多家加盟商。在即将到来的12月26日,徐文将在希尔顿酒店举行近千人参加的“酷美体名媛会”,事业有成的她说:“幸福需要一颗感恩的心,要博爱要宽容”。

  平时,徐文很忙,要打理公司生意,还要到健身会馆上课,她听流行歌曲的时候很少,按她的话来说“我已经过了听流行歌的年纪,不是追星族了。”但蔡琴的歌却超越了流行的范畴,进入徐文的视线。“我知道蔡琴是从时尚杂志开始的,知道她离过婚,事业也经历了很大波折,尤其是身体上的打击,对于一个女人、尤其是到了中年的女人来说,这些打击可以说是致命的。但她仍保持了美丽,是那么从容大气,这让我印象很深,于是我也开始留意她的歌”。

  徐文也经历过很多。1992年从北京体育大学健美专业毕业,她的同学大多选择留京或去厦门、上海等大城市,她却因为是家里的老大,要照顾父母照应弟妹回到了南京。大学时代在北京靠做兼职健身教练,她的月收入已经超过500元,在那个时代可谓丰厚。但回到南京后,南京根本还没有健身风气,被分配到东南大学做体育教师的她一下子沉寂了很多,每个月只有200多元的工资。1994年,南京开始有了健身会馆。徐文在朋友的鼓励下“下海”了,但因为资本薄弱,小本经营的她只能租住某中学的体育馆,在人家不上课的时候开馆。开张没多久,那所中学旁边就开了一家设施完备的健身馆,徐文的学员一下子“叛逃”了一大半,她差点就关门歇业,幸好朋友借钱帮她渡过了难关。

  从1994年到现在,徐文说:“10年过去,当年与我同一个起跑线的很多人都已经退出这一行了,这就是市场在选择在淘汰。我们从最初的健身操到后来引进俄罗斯的‘舍宾’美体,到SPR、到现在的各种美体美容服务,不敢停步。10年过去,我看了现在的照片,虽然人年纪增长了,但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最年轻最漂亮。因为我一直在努力,而且我很幸福。”徐文说,她有一个爱她的老公,一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的家庭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蔡琴的声音很浑厚,我最喜欢她的《明月千里寄相思》。她经历过很多不幸,她都能站起来。看到她,我更珍惜现在的幸福,也更看淡一些生活中的得失。”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