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早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2 重庆商报

  《没事偷着乐》

  作者:笑笑声

  出版:陕西师范大学

  出版社

  价格:18.00元

  书中全是无厘头式的爆笑宝典,如三国名人们的理想。曹操的理想:天下子民皆姓曹,军队多得不想要。笑话刘备不再唱反调,孔明明天变傻帽。孙权的理想:大乔不再跟我闹,曹操再来被我烧。关羽明天死翘翘,荆州重回我怀抱。刘备的理想:天下人人说我好,阿斗不再冒傻泡……类似爆笑文章让读者阅读十分轻松。

  《我的住院日记-羊肉炉不是故意的》

  作者:LogyDog

  出版:作家出版社

  价格:15.00元

  看看作者的自我介绍就知道全书的写作风格和内容:搞笑,是他的本性;装傻,是他的武器;痣疮,是他的秘密;而五十,则是他的智力。他这一生中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能拿个诺贝尔奖光宗耀祖,但除非诺贝尔有唬滥奖,否则他这辈子应该都沾不到边……

  《声色系情缘》

  作者:郑梓灵

  出版:接力出版社

  价格:26.00元

  本书是专为周杰伦量身打造的第一本图文爱情小说。书中描写了一对恋爱中的男女在异国的旅途中所发生的浪漫故事。音乐人JAY与女友大提琴手ADA一起去美丽的布拉格旅行,本希望开开心心,没想到却总是话不投机。这时有一个可爱的女生K出现,于是三个人之间就出现了一种很微妙的情感纠葛……(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