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搂着徐帆一路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天下无贼”主创人员,还邀请了全国数十家媒体,北京媒体因为一道“封杀令”没有参加此次活动。抽人事件之后,冯小刚火爆的脾气一下收敛了,搂着老婆徐帆一路微笑,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格外和善。对于各种问题,冯导一一接招,毫不马虎。采访时甚至抢过电视媒体手中的话筒自己捧着,说:“瞧你拿这么多话筒,太累了,我帮你拿着。”

记者:您如何选择自己的演员?这次为什么选中刘德华?

冯小刚:第一要有票房号召力,《天下无贼》因为刘德华的原因在东南亚预售已经达到了1000多万;第二要适合角色,这次的王宝强就是这样情况。

记者:这样的操作方式是不是有所进步?冯小刚:在此,我要事先声明一点,和港台演员合作不是我的进步。只是彼此的交流合作更融洽。

记者:现在演员只要拍了你的戏就红了。冯小刚:什么叫红?刚才我和刘德华还在车厢里讨论这个问题,他说,真正红的明星,不是每天出现在报纸上,电视里的。整天靠着绯闻、炒作出名的人不算红。

记者:葛优、徐帆算当红演员吗?冯小刚:(竖起大拇指)葛优绝对很红的,内地除了姜文,谁能和葛优的票房号召力比,他每天在娱乐版面没什么位置,一年也就出现几天,但电影提他就有票房,这就叫做红。(对于徐帆,冯导只字不提)

工作人员宣布还剩一个问题时,全场抗议声连连,冯导忙善解人意地说“5个,5个,大家别急。”最后一个问题有人让冯小刚总结一下自己2004年做了什么,他背着双手,慢慢地踱出去,边走边说,“我回去睡一觉,先走进一个梦,看看都有什么。”

特派记者孟娟“天下无贼”号现场报道

(编辑 云翔)

(12-08 09:03)
(12-08 09:03)
(12-08 09:03)
(12-08 09:00)
(01-03 09:50)
(01-06 09:11)
(03-05 09:02)
(03-16 09:23)
(06-09 08:53)
(06-23 08:42)
(10-09 09:38)
(10-14 09:34)
(10-30 10:31)
(11-0506:4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