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陵晚报记者登上“天下无贼”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应《天下无贼》制片方华谊公司之邀,金陵晚报记者于昨天中午顺利登上“天下无贼”号列车,随冯小刚、刘德华、葛优、刘若英、李冰冰等主创人员一起前往香港。北京西站本来就人来人往,旅客得知明星们要从这上火车,上千人把边境联检处围得是里三层外三层,刘德华、刘若英几位大明星在数十位保镖护驾下,终于“户口脱险”,12:43,“天下无贼”正式起航。10:20北京西站的火车出入境检验厅外已经聚集了一帮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纷纷拿着申请报表、拖着行李开始漫长的等待与无贼剧组的香港之行。

11:20检验厅门口突然变得戒备森严起来,警察和保安集体出动,在大厅门口围护起了一道屏障,现在一些媒体也纷纷意识到,无贼导演和演员要来了,于是,各媒体开始强占机位,现场场面也一度变得混乱起来,在大厅外围观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于是,保安和一些在场的警察开始全面戒严。

11:23头戴一顶黑色运动帽的葛大爷最先出现在了检验厅外,顿时引起了人群一阵骚动,纷纷喊着“葛优,葛优!”而脾气和善的葛大爷也是颇为合作的转头和他们打了招呼,在进入检验厅大堂时,一向擅长搞笑的他还手握检验口的牌子摆起了pose拍照,谋杀掉现场记者不少底片,而此后,西站的工作人员也是借着工作人员的便利,纷纷冲上来和他合影,葛大爷则是男女老少通吃,一律照拍,而西站工作人员一见他这样,更是熟悉地和他拉起家常,“葛优,你要不到我那坐坐,抽根烟?”葛大爷连忙点头,“好,等我回来时说。”

11:34一辆银色的别克商务车出现在大厅门口,车门一打开,一个黄色的身影钻出,众记者才发现是奶茶刘若英,顿时,一阵长枪短炮的大战。紧随其后的下一辆商务车上下来了冯小刚和他的太太徐帆,冯小刚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一亮相,当即就被现场的女观众评价,“有男人味!”而他的太太徐帆则以一袭鹅黄色皮衣亮相,两口子颇为登对,而徐帆更是满脸笑容,拿着车票就往检验口冲,“我都有好多年没坐火车了,好兴奋啊。”而冯小刚则是一脸爱意,搂着他们家徐老帆的肩膀微微发笑,如此温馨的场面当然让记者的闪光灯亮成一片。

11:36检验厅门口突然一阵推搡,并不时有急促的声音传出,“让一让,请各位让一让。”随后,一大股人流飞快地往大厅涌动,许久之后,在众多媒体记者包围的人堆中才挤出一个黑色的身影,“是刘德华!”一眼尖的影迷发现他后兴奋地大喊。而此时,华仔身边身高近乎1.9米的大块头保镖则紧张地四处观望,并迅速掩护着华仔通过检验口,直奔贵宾休息室。

12:16身穿粉色棉衣的李冰冰通过检验口,这也代表着《无贼》众演员都已经全部准备就绪,从北京驶向香港九龙的“天下无贼号”即将出发!

12:18联检大厅外,落地窗口还站着一排排影迷,往里面张望……

12:20导演冯小刚以及众演员在列车的第10号车厢前露面,准备为“天下无贼号”的出发揭碑,众演员纷纷手拿自己的车票让记者照相,惹的现场又是一阵骚动,而奶茶一见这阵势急急地就往车厢里避,而当她溜到了车厢口,众多记者还是不肯放过,堵在门口狂拍。而此后,揭碑仪式也在这种混乱的场面中急急收场。

12:43列车员开始播音,“各位旅客请注意,从北京驶往香港的T97次列车即将出发……”两分钟后,“无贼号”开始缓缓启动,离开北京,开往香港……特派记者孟娟“天下无贼”号现场报道

(编辑 云翔)

(12-08 09:03)
(12-08 09:03)
(12-08 09:03)
(12-08 09:03)
(12-08 09:00)
(01-03 09:50)
(01-06 09:11)
(03-05 09:02)
(03-16 09:23)
(06-09 08:53)
(06-23 08:42)
(10-09 09:38)
(10-14 09:34)
(10-30 10:31)
(11-0506:4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