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5万搞定周星驰大学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最近,周星驰的内地高校巡回演讲活动搞得轰轰烈烈,那么身家5亿元的周星驰此次高校行有无出场费?记者昨天通过了解,揭开了“周星驰全国高校巡回行”的价码。

  与南京擦肩而过

  这次能促成周星驰高校巡回演讲活动,原因是自从周星驰在香港大学成功演讲后,有很多内地高校也不断发出邀请函,所以周星驰也有这种想法,主动出击来回报大学生影迷厚爱。当年周星驰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在高校非常流行、非常火爆,可以说该片能成为经典跟大学生的热情追捧分不开。对于大学生的厚爱,周星驰一直心存感激。现在很多高校把周星驰的电影作为一种文化来研究时,没有上过大学的他,也想多去高校与高校学生亲密交流。

  但是,记者了解到,周星驰的上海和成都演讲都是围绕着即将上映的新片《功夫》进行,虽然高校的主持人不断把话题引向文化研究,但周星驰总会巧妙地绕回《功夫》。当学生问他最满意自己的哪一部作品,周星驰总会理直气壮地说:“《功夫》!”

  负责此次活动的公司,也曾想在南京安排这样一场交流会,但被周星驰本人拒绝了,他认为南京的电影市场不火,所以把演讲的地点放在了上海、北京、成都三个电影热地。

  5万元的“出场费”

  身家5亿元的周星驰这次答应去内地众多高校演讲,在和内地公司洽谈操作模式时,他第一句话就是拒绝商业操作,要做成公益性活动。到三所内地大学演讲,他都对个人酬金说不。但是精明的周星驰也不会自己贴钱,大学方面会提供机票及酒店住宿,即提供最低运作成本,以保证这个公益性活动能顺利举行。但此次活动的宣传、交通等费用,则有人买单,据了解,在上海、成都、北京三个城市,总会有一家新闻媒体拥有周星驰的独家采访权,周星驰还会到对方去作客,但对方需要承担5万元的费用,还要为演讲活动刊登广告。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