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月15日重新开机,《理发师》损失800多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了与姜文不愉快的合作,12月5日来宁的陈逸飞向记者透露,中止拍摄的影片《理发师》将于明年2月15日重新开拍。

  此前,关于《理发师》演员阵容的种种传闻可是不绝于耳,诸如孙红雷、葛优顶替姜文出演《理发师》,巩俐嫌戏少没开拍,等等,陈逸飞却将其看做是好事多磨,“剧本的改变、演员的选择,包括剧情的细节都将相对成熟起来,如果两年前就拍完了,这个事情也就
结束了,现在拍至少遗憾会少一些。”

  男主角:不排除用新人

  陈逸飞告诉记者,中止电影正常的拍摄,其损失达800多万元,“由于《理发师》已经拍了五分之一,姜文拍摄的镜头全部作废。一般的导演看在钱的面子上,就算啦,肯定要继续拍下去,但我看《理发师》后来实在不行了,我不拍总可以吧,损失800多万就损失吧,没关系,再重新拍嘛。”

  说到最后的演员,陈逸飞稍稍露了点口风,他告诉记者说,男主角候选人有吴思远找的梁朝伟,有国内现在很火的陈坤,但同时他又表示,“当然,我们也想用新人”。

  女主角:与章子怡一个班

  对于神秘的女主角,陈逸飞在心中似乎早已确定了人选,他告诉记者,“有一个很好的演员,她形象好,气质又好。”据介绍,陈逸飞是从一电视剧里突然看到这个女孩的,她当时在剧中扮演一个女军官,“是拍香港回归的电视剧,不知为什么,一上来就觉得她气质很好。”

  后来,陈逸飞就和这个女孩在北京见了一面,聊着聊着才发现,原来她跟章子怡是一个班的,当时的成绩比章子怡还要好,只是章子怡拍张艺谋的电影走红了,而她却一直没有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被大家所认识,陈逸飞告诉记者,“我觉得她的个人素质不错。”金陵晚报记者王峰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