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市惊现盗版《功夫》 原是冒牌李鬼来抢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0 南方网

  光明网-新京报张文伯

  南方网讯 有些盗版碟内容是《国产零零漆》,周星驰拍公益广告反盗版

  距离《功夫》12月2日的亚洲首映新闻发布会过去还不到一周,制片方哥伦比亚已经接到了盗版《功夫》现身碟市的“噩耗”,虽然事后证明所谓的《功夫》只是星爷旧作《国产
零零漆》,不过周星驰还是为此赶拍了一辑呼吁打击盗版的公益广告,于12月23日《功夫》公映前在电影频道滚动播出。

  据哥伦比亚(亚洲)电影公司负责《功夫》宣传的张小姐介绍,《功夫》于12月2日在香港举行了全亚洲媒体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在12月1日晚上哥伦比亚公司为前来采访的各国媒体安排了一场秘密放映,组织者除了对观影者的身份进行了反复确认,还在入场时暂时“扣”下了观众身上所有的电子设备,甚至连带有拍照功能的手机也不被允许带进剧院。在放映过程中,安检人员每隔十五分钟就会手持电子监测仪在剧场内巡视一趟,其安检规格甚至超过了东京影展和多伦多影展。

  “当昨天北京的一家影院经理告诉我们说市面上出现《功夫》的盗版时,我们惊讶坏了,同时也预感这个所谓的《功夫》很可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假”盗版,因为到目前为止《功夫》只做过三场公开放映,每次安检的严密性可以说是国际水准!”

  张小姐告诉记者,经过一番调查,发现目前的盗版《功夫》有两个版本,一个号称是“清晰版”。碟片里实际只有四段《功夫》的预告片,而另一个版本更不靠谱儿,内容居然是星爷多年前的旧作《国产零零漆》!

  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是哥伦比亚公司还是未雨绸缪,专门请周星驰在上月底拍摄了一辑以《功夫》为内容的反盗版主题公益广告,这辑广告将于12月23日《功夫》公映前在电影频道滚动播出,星爷亲自忠告媒体,要看真《功夫》,请去电影院。

  除此之外,哥伦比亚公司还准备投入近百万元作为影片放映监察费,在中影发行公司的协助下,成立近300人的大规模巡查工作组,在全国重点城市全面监察《功夫》的拷贝使用和票房走势。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