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量男星从军入伍 韩剧男演员严重匮乏闹"饥荒" (2004-12-08 09:19:3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0  新华网

  随着宋承宪、张赫、韩在石、尹继尚、朴正哲、洪京仁等大批演员的参军,元斌、苏志燮、池成、朴光贤等人明年也即将入伍,这预示着韩国演艺界将面临缺乏男演员的“饥荒”时期。

  以李孝利为女主角的电视剧《三片叶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为了选定适合李孝利的男主人公导演找遍了影视界,最终落在了金康宇的身上;此外,原先选定韩佳仁为女主人公的《女豪杰,春香》由于没能找到合适的男主角,只能把女主人公换成了韩彩英,而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选定为在熙和严泰雄。

  正在准备明年播映的电视剧KBS导演说,现在“抓住”男演员就像摘天上的星星那么困难;不过对新人演员来说,却也是个表现的好机会。(

新京报)(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