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首次光头形象曝光 扮女人堪称美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2 千龙新闻网
刘烨首次光头形象曝光扮女人堪称美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首次光头形象曝光扮女人堪称美女(组图)
刘烨首次光头形象曝光扮女人堪称美女(组图)
  集影帝和各种奖项的光环于一身的刘烨,已经开始和好莱坞的导演、演员合作了。有人说他已经向好莱坞迈出了第一步,但是刘烨否定了。他说,这不算是进军好莱坞,他本来就没有打算进军好莱坞,学英语的目的是为了和更多的国外导演和演员合作方便。

  采访的地方很特别,在剧组简陋的化妆间。本来一直在化妆间里等待着刘烨到来的记者们,因为天气寒冷,同时也到了吃饭的时间,剧组的负责人就把记者们请到了餐厅,没想到没多长时间,刘烨已经提前到达了采访的地点。当记者火速赶往化妆间门口时,看见刘烨和其助理早就站在了冷风里。

  第一次剃头好心痛

  问:好像说你前晚很晚才到,精神状态好像不是很好。

  答:是啊,睡到中午才起来的,一直在看剧本,现在过来做造型。

  问:你在里面的造型是什么样的?

  答:等一下你们就可以看到了,刮个“亮蛋”了。

  问:以前剃过头吗?

  答:没有,从来没有。从小到大,都没有剃过光头,很舍不得,挺心痛的,但都是为了我的姐姐蒋晓荣和她的《天和局》。

  问:那你之前不是演过一部戏是光头的吗?

  那是戴头套的。这个戏是我第一次剃头,因为要粘上长辫子,不然就粘不稳。

  :问:那你剃了头会影响你下一部戏的造型吗?

  答:不会。因为下一部戏是音乐剧,站在舞台上离观众很远,可以戴头套,而且人很小,看不出来。

  扮女人堪称美女

  问:你拍了一本写真集,什么时候推出啊?你在里面扮女人的造型听说堪称是绝世美女?

  答:写真集叫《刘烨写影26》,因为我刚好26岁嘛,里面有26个主题,体现26种人的个性和特点。我在里面装扮的女人主要要穿旗袍、高跟鞋,涂口红,戴假发。

  问:那你反串角色时,或是要你男扮女装之前,你有没有考虑过会否影响你的形象?

  答:之前还是一直有顾虑,还是比较抗拒的。就害怕大家对我会有什么看法,还有演了《蓝宇》之后又来拍这种写真,还是有点怕,但我在里面扮女人的造型还比较可以。

  问:你现在已经拿到了各种大小奖项,但都是关于电影的奖项,有没有想过要拿个什么电视方面的奖项呢?

  答:以前记者采访我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最想拿的就是金鸡奖,但是金鸡奖现在已经拿到了。我想,现在最想拿的电视奖就是飞天奖和金鹰奖。

  问:你说进军好莱坞不是你的目标,你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老了之后抱着孙子看你曾经演过的影视剧,为什么有这样反朴归真的想法?

  答:现在一直在努力,人还年轻吧。

  问:那你为什么而努力呢?你想要得到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而努力,总之我觉得人还年轻,我还真没想过要得到什么。

  最想和姜文合作

  问:那你最想合作的演员有哪些

  答:我觉得是姜文,我很喜欢他的戏,很欣赏他的演技。国外的,如现在一起合作拍《暗物质》的女主角,她是一个不错的演员。

  问:你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答:我明年的档期基本上排满了,明年3月份开始巡演音乐剧《琥珀》,会在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及新加坡等5地巡演。四五月份开始,会去美国接着把《暗物质》拍完,接着再为《无极》配音。目前,赵宝刚导演还在找我,想要和我合作下一部戏,陈凯歌导演也在找我,他现在筹备了两个题材的片子,一个题材有可能还是和张东健合作,但现在不能透露。赵宝刚导演的戏是一个公安题材的。

  采访手记

  金马影帝自称乡下人

  刘烨昨天不仅接受本报采访,还给本报读者题了词,并通过记者向广大新报读者问好。有意思的是,刘烨在题词前想了足足3分钟,可见他多么认真。

  最早看刘烨主演的《那山那人那狗》,印象最深的是他背着背篓、戴着斗笠、衣衫褴褛地和一位老人孤独地走在无比荒凉的山野上,活脱脱是个受苦男孩的模样。

  自此以后,对刘烨有一种特别的喜欢。喜欢看他表演的每一部戏,喜欢从电视上关注他的一举一动,看他回答记者提问的样子特别认真,是一个特纯朴的人,他对自己的评价是:“我就像个乡下人。”

  有些时候,感觉刘烨特别像个邻家大男孩。他来云南拍电影《美人草》时,在机场接受采访整整半个小时,却没有一点怨言和倦怠,一脸的笑容和浑身散发着的亲和力,让你越觉得他就是你的某个亲戚,特别像是你那不懂事的大哥哥。采访结束后,刘烨一手搭在其经纪人的肩上,然后一跳一跳地越走越远。

  刘烨是一个另类的偶像,他不是那么“骚包”的男生,也不是那么阳光的男孩,但是他身上有一种你想要的青春和健康,有一种让你不得不喜欢的气质。就像邻家的玩伴,让你忘不了他对人的好。尽管自己已经大红大紫了,在时下的影视界也是炙手可热的影星了但是他对待任何大小媒体的态度都是一样。

  本来此次《天和局》的开机仪式刘烨是铁定要出席的,可是由于北京大雾被困了一天。作为本地的媒体,当然非常关注,于是记者就一再给刘烨打电话,一天到晚都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但刘烨没有生气,每一次接到记者电话都是那么耐心。特别是他笑嘻嘻的时候,是特别可爱的时候。(来源:生活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