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北京坠马 大哥也喊痛 要用担架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电影《惊天传奇》开拍至今屡生意外,继何华超坠马、谭耀文被劈伤手指骨后,成龙日前亦告坠马受伤,由于伤及腰部旧患,一度痛不欲生,伤势颇为严重,要由担架抬返酒店休息。

  为救谭耀文受伤

  坠马意外发生于上周六,成龙和谭耀文在北京的京西草原拍一场骑战马驰骋的戏份,万料不到遇上大风沙,以致马儿突然失控,先将谭耀文抛到地上,此时成龙极力控制马匹,企图伸手将谭耀文拉回来,却反而亦被抛落地,导演立即停机了解情况,气氛紧张!受伤倒在地上的成龙状甚痛苦,原来他身上的佩剑压住其腰骨旧患,反而谭耀文只擦伤了右脚和膝盖,令他大感内疚。

  痛到眼泪直流

  不过成龙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继续坚持开工,完成后工作人员为免成龙辛苦,用担架送他返回酒店,而导演亦要求他放假一天休息。记者就此事致电大哥,他说:“讲真,这次摔个正着,痛到眼泪直流,好辛苦。”而导演唐季礼说:“当时好大风沙,可能风沙影响马匹,初时都好担心,成龙伤得比较重,仍坚持开工,真是好厉害。”

  《新》片DVD成龙爆粗

  不过,适逢当天台湾举行“金马奖”,当成龙获悉主演的《新警察故事》勇夺四奖,感到非常安慰,对于吴彦祖凭《新》片获“最佳男配角”,他说:“他终于出人头地了!我会继续培育新人,拍更多好的电影。”另外,《新警察故事》推出的两万张DVD影碟,却误将一段成龙在片场讲粗口的片段收录在影碟内,电影公司已立即收回市面的影碟,并尽快重新印制,暂时未知损失金额。

  “惊天”伤情表

  9月,发生坠马意外,何华超脑部着地导致脑出血。此外,有演员跌伤腰部,还死了两匹马。

  10月,谭耀文拍戏时不慎被对方的剑劈伤手指,顿时流血不止,手指骨爆裂,瘀肿一大片,幸亏现场有随团医生即时为他敷药。虽然受伤但谭耀文仍得披甲上阵继续拍摄,他叹谓:“整个剧组都在赶工,我哪敢为一只手指而休息。”

  图:

  成龙为救谭耀文(左)而受伤。(资料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