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2》关机 赵本山:准备春晚十天就够 (2004-12-08 09:23:3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4 新华网

  电视剧《马大帅2》开原关机

  电视连续剧《马大帅2》终于在开原拍摄结束了,12月5日上午,在全国各大媒体的见证下,导演兼主演的赵本山终于在补完宁静的一场戏后宣布“关机”。在关机仪式上,赵本山与记者聊起了《马大帅2》以及随后即将到来的“春晚”。

  续集比第一部更好看

  因为这次拍摄《马大帅2》一直没有剧本,赵本山说,“没有剧本并不代表没有台词,我会提前一天把台词给演员,弄好词后演的时候再即兴往上加,这就是我的生活化的拍摄方式,我不懂摄影,不懂光,看着好看就行。”那对于到底演时有多长,赵本山是不是心里有谱呢?赵本山说,《马大帅2》写了23集,拍了33集,准备剪下3集,做一个月的后期,元旦时再交给央视,让他们再剪下2集,最后观众看到的可能就是28集,这与《马大帅1》的27集相比,剧略有加长,质量也会更好。

  准备春晚时间还够

  虽然是《马大帅2》关机这么吉利的日子,但媒体还是更关心赵本山准备春晚的情况,他实话实说,“现在没有任何人跟我联系春晚的事情,我也没有任何准备,春节时大家能看到这部剧才是真格的,炒那些东西都是没用。”记者提到目前春晚已经进行了二审,总导演郎昆已经提出春晚要必保赵本山的说法,赵本山笑了,“去年我是准备了14天,虽然有些急但是《送水工》还是不错的,今年年底我做后期,下月就可以开始准备春晚了,算起来38天的时间准备春晚,绝对够。有实力的话不在于一审、二审的,这点我不是吹,就是剩10天我弄个作品都会比别人演得好。”赵本山的自信让记者看到了希望,问题是现在自己处于一个比较辉煌的阶段,“观众认为你演好了是应该的,演不好是我自己的损失,现在主要是自己跟自己比。”对于春晚小品的内容、搭档,赵本山没有透露一点。

  对拍电影永远在期待

  拍完了《马大帅2》,赵本山下一部戏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天,赵本山因为平时很难坐下来与大家好好聊聊,记者跟本山聊起了“为什么不拍电影”的话题,是不是觉得拍电影太神圣不敢轻易涉足,赵本山反驳说,“你觉得现在的电影能有几部挣钱,不挣钱的含义是什么?是老百姓不去看,为什么不看?因为拍得不好。电影市场现在的繁荣都是一种‘假繁荣’,现在中国电影导演就是张艺谋、陈凯歌的天下,没人能跟他们较量,电影与电视就是形式不同,没有什么哪个更高的,我对电影是在永远的期待中,等电影市场真正繁荣起来,我会去拍电影。”赵本山认为,没有观众看的电影即使在好莱坞上拿个奖也是没有意义的。(新京报 特约记者宁玲)(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