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密接洽沪上影视公司 藤原纪香有望出演内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1 千龙新闻网

  藤原纪香秘密来沪后,所有的行程都被日方严密封锁。但记者还是第一时间获悉独家消息,除了为自己的品牌寻找代理商、与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外,昨天下午,这位日本巨星还专程抽空跟上海的影视制作公司面谈影视剧的拍摄计划,全面走向中国、走向上海的势头锐不

  可挡。“这次藤原纪香来上海,主要的目的还是为她的新品牌开辟上海市场,前天到
达上海后,藤原纪香已在上海秘密参观了很多店面,日本经纪公司也与一些代理商有过接洽。”另据上大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透露,昨天下午2点,他还陪同藤原纪香和世界级模特经纪公司老板吉田胜彦先生与上海求索影视制作公司负责人见面,就藤原纪香是否加盟40集电视连续剧《孽海生死恨》进行了礼节性会面。

  “其实早在2个月前,吉田胜彦先生就已经把剧本的大概意思转告了藤原纪香,她本人对这次的合作非常重视,这次来就想亲自了解一下情况。”据介绍,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关于三四十年代上海资本家的故事,其中参杂了很多感情纠葛,有男女之间的情爱,也有父辈与下一代的恩恩怨怨。故事还将再现当时社会中的一些重要事件,并以战争、黑社会为背景,家庭、个人、恩怨,错综复杂。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藤原纪香方面的态度非常积极,中方也已提出了几个角色供藤原纪香选择。

  “这些角色年龄差不多,其中有一个是悲剧人物,最后以死亡告终,还有一个是正义感十足的女记者,爱打抱不平。”两者都不是女一号,但考虑到藤原纪香向来的角色和形象,制作方觉得她接受后者的可能性较大。“那藤原纪香本人是怎么表态的?”当记者问及这一实质性问题时,他坦言:“藤原纪香只是很礼节性的聆听,她表示自己会仔细研究一下剧本再作出决定。”

  虽然双方都表达了很强的合作愿望,但藤原纪香一集上千万日元的酬劳还是让上海制作方感到为难,日本方面对于双方片酬的差别也表示理解,最终如何确定还需进一步磋商。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导演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刘晓庆也很有可能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如果不出意外,《孽海生死恨》将于明年2月正式投入拍摄。

  作者:闵慧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