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的36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贺雅佳

  年底是浮躁的。年轻人赶着结婚派利市,打工者急着赚钱回家过年,商家忙着大打折扣战。年关将至,一众不知名的小星星也开始忙碌,眼泪加骂战的炒作让娱乐圈热闹非凡,只可惜炒糊了的盛宴让人实在无法下咽。

  娱乐圈需要炒作,如果没有了炒作,再好的东西也会被人遗忘。自去年的“皇阿玛”事件起,炒作似乎走入了一个怪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谎言伪装自己,用眼泪包装自己,用骂战保护自己,苦肉计、调包计、美人计……老祖先们苦心积累的兵法竟被小星星们一股脑地用在了伟大的炒作事业中。

  媒体意外地拍到了某人被拉进了派出所,意外地知道某人秘密进医院,意外地听见某人骂某人,每一次的意外都为小星星们制造了澄清的机会,随之而来的是眼泪和所谓的“保留追究的权利”。香港的狗仔队是全世界闻名的,没有什么东西是狗仔们拍不到的,尽管如此,他们也忍不住承认:“如果没有明星自己的放料,我们怎么能够拍得到?”受不了某人为了新歌的炒作硬说自己腰缠万贯,受不了某人为了新戏的宣传破口大骂,受不了某人为了提高知名度自己打伤自己,更受不了某人明明是自己策划的炒作还要埋怨媒体揭露的无情。

  36计走为上策,在我的理解中只有前进才是成名的硬道理。花太多的时间在取巧上,忽略了作品,怎么走也是一条死胡同,据说跨年炒作成名的张钰并没有因为炒作而提高身价,甚至连拍戏的机会也没有了。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