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腚里一片金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陈旧

  很多事情是不能追究的!比如说,把自己的女朋友想象成她爸的一颗精子;或者面对一顿丰盛的晚餐时,眼前突然浮现出《白洋淀》里的几个字———“腚(淀)里是一片金黄的世界”,这些情景简直让人绝望。所以几千年前的陈胜,揭竿而起时说了一句话: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他知道自己“没种”,只好说些正义凛然的话来掩盖真相。

  自知者明,人们自然不会因此加以责难。问题是,有些人明明没种,也要把自己说得跟天使下凡一样,最典型的是周彦宏,几年不闻她的肉味后,最近突然又挂起猪头来了:高学历、好外公、富有家世、眼睛因为情伤哭瞎了……跟老处女的征婚广告一样,偏偏又遇上好事娱记,追查半天后,把她打回原形———原来是个大窟窿,还撬过林萍的前夫刘克,圈内人都知道,刘克为她花了不少钱,但最后还是被废了,因为刘只能陪她好好学习,不能让她天天向上。

  周彦宏这么自我标榜还有个原因,她没有身体本钱。天凉好个“球”,当那些女星们不顾受冻,昂首挺胸拼命走光,想辅助男人升国旗的时候,也是周彦宏担心投资新碟的钱在风中飘走的时候。一个没人看的黄脸婆,不把自己往死里整,怎么会有看客呢?

  无论如何,很多文章是不应该写的,比如我这篇评论,但我还是写了,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因此,这篇文章可以有两种结尾,一种是:上帝,原谅周彦宏吧,她只是个女人,嗯,容易犯傻的女人;第二种是:周彦宏,你饶了上帝吧,他只是个无辜的生产者,请别再拿他的产品开玩笑。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