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拍新广告不再冷傲 变身片场开心果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王菲拍新广告不再冷傲 变身片场开心果 (图)
王菲在广告中出现的“女侠look”,形象性感又有型。

  南方网讯早前王菲为了拍摄一个眼部护肤品广告,破例过了一星期的OL生涯,为了加强产品的效果,不惜限制每天的工作时间争取充足的睡眠,宁可延长工作的日数,也要每日早睡早起,最终用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广告,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备受赞赏。

  千万制作猛人如云

  早前王菲到台湾宣传演唱会,广告公司为迁就她的档期,决定用千万元制作费把整个过程移师台湾,为配合天后的身份,幕后制作班底亦猛人如云,当中包括不少天王天后御用的人马,包括MTV导演邝胜、为电影《2046》拍摄剧照的WingShya及王菲御用形象设计师TiTi Kwan等。

  王菲一向给人的印象都比较冷傲,起初工作人员都很担心沟通上会出现问题,但合作过后才发现王菲是很喜欢说笑话的,拍摄现场常讲笑话,引得工作人员哄堂大笑,成为众人的开心果。在短短的广告中,王菲有十多个不同的造型,为求有更轻松的气氛,王菲在现场不时哼她的首本名曲,有如在舞台上演出般轻摆身躯,工作人员均表示有置身王菲小型音乐会的感觉。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