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中生有”号开赴香港全车无贼一路欢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京九列车今报讯昨天中午,北京西客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乘客,导演冯小刚带着《天下无贼》主演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葛优等人及若干主创一同登上“无中生有”号奔赴香港,由此拉开香港首映礼的序幕。记者作为代表全程报道的受邀媒体,幸运地和影片主创零距离接触,看到了群贼们意想不到的贼相。

  贼心:葛优就想靓妞

  对于火车这种代步工具,葛优要比所有演员都有感情,用徐帆的话说,“他都坐了半辈子火车了!”以葛优的财力,买个飞机票当然不成问题,只是心脏病让他无法享受漂亮空姐的服务,只好在铁轨上自己找乐子。飞机上的设施葛大爷心中没数,可说起火车的各项功能,葛优可是驾轻就熟。冯小刚憋一脑袋汗也没找着的烟灰缸,葛优小手这么一拉,就从墙壁上变出来了,让其他演员刮目相看。火车坐多了,葛优自然和乘务员混得挺熟,自己的箱子可以不拎,乘务员的忙不能不帮。见到穿蓝制服的,都跟一家人似的,连照相都笑得阳光灿烂。火车旅途时间长,寂寞自是在所难免,葛优也是一样,所以贼心不死的他每次拿到车票,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对铺住的要是个靓妞该多好。可惜戏里艳福不浅的葛优,戏外却是缺少桃花运,每次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贼胆:李冰冰让刘德华偷饼干

  影片中,艳贼李冰冰为了勾引贼公刘德华使出浑身解数,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生活中,刘德华和李冰冰是很好的朋友,在餐厅吃饭时,没想到善良的刘德华却意外中计,看到服务员餐车上推着的饼干,李冰冰偷偷地教唆刘德华,偷一个。美女的要求,刘德华怎能不满足,真的就偷偷地拿了一包,到手时才知自己中计,转手扔回车上,身手不比戏里的王薄逊色。

  贼心眼:宣传等于公费旅行

  坐火车宣传电影去香港,这种创意估计只有冯小刚想得到,好在众位大牌没有半点怨言,把这次艰难的旅程当作公费旅行。当火车过黄河的时候,斜阳照得车厢中一片金黄,刘德华贪婪地把脸贴在车窗上,望着漫漫黄沙铺就的河床,“八千里山川和月像是一首歌啊!”这一路过黄河,过淮河,过长江,过安徽农庄,过江南水乡,让刘德华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博大。

  夜了,车窗只能看见远方的灯火,葛优要洗洗睡了,临了一句:“小心火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