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过的,都说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4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尽管《天下无贼》明天才会全面上映,但是之前还有一些人率先观看到了该片。看过自然要发表一下感想,为啥?显呗!发言人甲(上海观众):

  冯导今年贺岁大作《天下无贼》,我有幸先睹为快,坐在影城一口气看完出来,玩味颇多。作为一部贺岁题材影片,逃不出那些必要的喜剧和商业元素,那些必将进入流行语汇的葛优式台词,刘德华依旧俊朗的外表,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诺基亚的手机,宝马的名车
,hp的笔记本,在这些惯有的形式之外,还能非常强烈地感觉冯导在片中对于现今城市生活的体味与思考,对于现代化所带来的冲击与影响的描述,对于理性枷锁下生存的人的关怀,对于那些逝去的生活的追忆。使人着实感动!发言人乙(媒体记者):

  套用影片中贼帮中的术语,我认为整个影片就是在叙述两群狼、一只羊、一群牧羊犬的故事。贼通过偷钱成为了狼,受害人通过财物的损失成为了羊,警察通过保护公民的财物成为牧羊犬。这样的角色明确了之后,整个故事就变得让人习以为常了,而《天下无贼》故事发生在当狼想成为牧羊犬这个角色的时候,一切的平衡都突然间被打破了,整个故事就这样的开始,也这样的结束。

  整体上看,冯小刚的野心很大,想和以前的小品痕迹做次彻头彻尾的告别。从音乐、架构、摄影等方面也的确很好莱坞化,该哭该笑的地方都抓住了,但却失去了他原来风格中最重要的机智、质朴和自嘲,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部影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段落和台词那么少。预想中的各种“贼技”被一种眼花缭乱所代替,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李冰冰与刘德华贴身激斗以及剥蛋壳这两段戏了。葛优虽说不是主角,但无疑是最大亮点,所有好玩的台词几乎都给了他;刘若英也出色完成了任务,内心戏非常丰富;刘德华的表现却实在有些差强人意,长发造型让人感叹苍老,而但凡爆发力的段落总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十面埋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