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革之记事本》吉冈美穗恶女角色演上瘾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黑革之记事本》吉冈美穗恶女角色演上瘾 (图)
吉冈美穗外表柔弱,想不到如此享受饰演恶女

  南方网讯女星吉冈美穗最近于日剧《黑革之记事本》中饰演银座夜总会中的知客绀野澄江一角。该角色心计极重,一直密谋盘算如何往上爬,这种恶女角色难演之余亦不讨好,谁知吉冈美穗却一演上瘾。

  吉冈表示:“演澄江这角色实在相当有趣,她是一个很强的女人,但总是隐藏自己的想法,究竟她是机关算尽,还是天性使然呢?我仍然不太清楚。澄江这角色会怎样发展下去,她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我也很想知道,每次开拍时都急不及待要看剧本,我对这角色可说是一演上瘾了。”

  为了演活角色,吉冈亦曾到银座的夜总会观摩。她说:“那些妈妈生教晓我有关服装及态度等要诀,当知客实在比想像中更加复杂,不过体验却相当有趣。以前拍剧时也曾到过夜总会参观,那些妈妈生更开玩笑的邀请我加入呢!”如果吉冈加入的话,相信该夜总会一定其门如市。

  除了拍剧之外,吉冈亦将担任两个电台节目的主持,一个是一般的清谈节目,另一个则较古怪,例如会有“碳酸水沟乌龙茶会有啤酒味”等各种实验,相当“骑呢”,两个节目风格各异,且看吉冈如何掌握。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